Wednesday 18 February 2009

黃潔冰請別辭職

是誰在謀殺大馬的民主? 除了令人作嘔的黑手黨作業者外, 最大的幫兇, 就是廣大人民.

黃潔冰為何要辭職? 她怕了巫統嗎? 怕了馬來郵報那群豬渣嗎? 都不是. 相信她辭職是因為她明白, 大眾已經會用不同的眼光看她, 而在大馬這種環境, 可能會成為政治負累.

這是一個聽到‘裸照’二字就興奮得議論紛紛, 而不去研究來龍去脈的社會. 消息傳出時, 多數的人民, 是拍桌子譴責那個把裸照出賣的雞敗男人, 還是第一時間查問那裡有得看? 是即刻想到是黑手黨作業再次蹂躪民選議員而氣憤填胸, 還是以充滿正義的語氣搖頭擺腦人云亦云的說: 唉, 怎麼議員也拍裸照?

蔡細歷好像說錯話了. 他不應該說支持黃潔冰辭去所有官職, 而應該說: 吊, 裸睡罷了, 有甚麼大不了? 雪州大臣卡力就真的講懶叫話, 他說將請示蘇丹. 媽的. 請問民選議員被辱還要躲在深宮吃飯拉屎有三宮六院不知一天裸睡幾次的蘇丹發布道德準則? 這是回教霸權主義的顯現.

華仔表現則不過不失, 叫黃潔冰先放假再重新考慮. 倒是回教黨保守派的聶元老說了句人話: 那是私人問題而已. 以這種中世紀思想為導向的宗教來說, 這句話算是難得.

我倒想起一件事, 不寒而慄. 黃的前男友怎麼會在這個時候把裸照傳給主流媒體? 是他主動找媒體, 還是有人找他, 給他個價錢?

可見我們的民主政治雖還在啟蒙階段, 流氓政治已經完全發展成熟. 可賀可喜. 只要執政黨想幹, 你的身世背景定會被抽絲剝繭, 任何可利用的人, 事, 物, 都會被圈起. 不達目的不罷休. 我國已步入一個新紀元. 那雞, 這個候任首相將會把黑手黨政治全面在大馬發揮.

不管怎樣, 請大家一起詛咒這個出賣曾經愛過他的女人的雞敗男人. 願他從此陽萎, 懶叫腐爛自動脫落.

所以, 黃潔冰不能辭職, 唯有這樣, 才能教育愚民. 辭職了, 就是我們舊社會秩序的再循環, 陳舊觀念的再認同, 也間接的再插民主一刀
.

12 comments:

老顏 said...

骂得痛快!马国的政治人物大多只会预设愚民的闭塞思维水平来说话,所以一直开文明的倒车。

郑展兴 said...

想了又想,就是想不到一个好的诅咒。还是你够恨够快, OK! 願他從此陽萎, 懶叫腐爛自動脫落!!

晨灵 said...

政治醒覺者如你出走外國,或留在國內從此作一只駱駝.
當我們為五斗米折腰時,一時口爽發一會牢騷外.還能作些什麼呢?

愚公移山 said...

很多时候在政治圈子里,伤我们最重、最突如其来的是我们党内的“同志”。
敌对当嘛,当然也不会放过任何可以捞取政治利益的机会。

刻版印象或先入为主的观念太强的话,我们的看法便会偏了。

顺道提一提,无论任何人、无论身在何处都能对任何事情表达自己的看法。交流和沟通是文明的世界应该获得鼓励的。牢骚也是一种情感的不满的表现。这也至少比那些明哲保身、自私自利和奉承客的情操高尚多了。化牢骚为力量,为社会的文明和进步尽点绵力。

kinkyskiny said...

可能敵人手上還有她的其他裸照(更勁爆的)。

Botak said...

老顏: 我倒希望這是黎明來臨前的大黑暗

展興: 其實整個事件我最肚懶的是那個拍照的人

晨靈: 我無語

俠客: 說的好. 的確有可能是自己人幹的. 民聯基本還是龍蛇混雜, 但總算是個開始. 黑手黨作業如果沒有愚民社會的配合是很難成功的. 就比如, 如你所說, 就連民聯裡面也有人認為商業利益高於一切. 我們還有許多沒有良心羞恥的商人, 發展商等. 民聯裡有很多就是前巫統啊. 唉, 就連向來是行動黨的許月鳳也貪啦.
不過, 每個人很自然的都怪到國陣頭上是有前因的. 對不?

愚公: 一個大時代的來臨, 一個有思想的人很難站中間. 就算他不選邊站, 也會有股偏執的火氣, 這火氣是成事的關鍵, 但也是偏見的來源. 國陣裡頭很少有你這種有股赤子之心的人才. 依我看, 如果有天民政能擺脫巫統, 開拓自己一片天, 我看好你是能成事的人.

Kinky: 是真是假?

Sylvia said...

我看到报纸上写有条废柴叫她引咎辞职,
吓倒.
原来没有穿衣睡觉是个人道德问题.
我原本还很支持elizabeth wong的.
现在...
只是觉得很可惜...

薰衣草夫人 said...

一个女人最痛的,是被自己深爱过的男人欺骗.
看得我们这些女人也为她心痛....
原来爱情也这么黑暗吗?

Botak said...

Sylvia: 你應該繼續支持ELI, 因為, 相信我, 沒穿衣睡覺基本上問題不大.

夫人: 以前整天聽人罵女人掃把精, 不知罵男人怎麼罵? 再說, 愛情一點不黑暗, 人黑暗而已啦..

糊涂侠客 said...

当然,人民总是怪罪国阵是有它的原因。你我都知道的原因。但是如果人民一味的说是国阵的错那这可能会让某些有心人利用。所以如果我们可以从多方面,多用智慧来分析事情,这就不会那么容易的被人利用。
这样我们的两线制才有意义。

大佬 said...

雞敗男人,屌得好!

Sylvia said...

『原来没有穿衣睡觉是个人道德问题.』
其实这句话是炸着那条废柴。
如果是这样,每个人都有错。
做戏都有得做,
事后要抽烟、讲些话之类的,
哪有时间穿回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