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January 2011

好久不見

大家還好吧?(其實不是很久啦,才一個多星期)

我還活著(哈哈),暫時很多事情要辦,還沒安定下來。

在這一板一眼的島國,對著電腦往往就是頭腦一片空白。才一水之隔,感覺上和大家很遙遠了。怎麼會呢?

雖然忙碌,但是我沒有停止思考,也沒有停止觀察。更沒有停止我最擅長的冷眼旁觀。

但是,看到番薯國一群禽獸每天都在製造同樣的課題,也真的是寫不出東西。預測蘇丹和馬來特權會繼續成為被玩弄的課題。也很驚駭有人在獨立了五十多年後,向後退還退得那麼順暢。

民不民主都好,二十一世紀資訊時代的民智不應該和二十世紀初期的民智一樣。科技的落後不是問題。再玩特權和皇權,就會在思維上被世界完全拋棄。這是個徹底失敗的民族。

我還在沉澱,人到了一個階段,如果不沉澱,看到的就是渾濁一片,也會失去方向。

很高興自己的書有人喜歡。我會再寫,但是要先安定下來。

Wednesday 5 January 2011

媽的,有本事就說自殺!

怎麼婆婆媽媽,說是懸案?

從一開始,負責審訊明福的幾個人就輕易的被忽略。查案重點竟然不在審問過程,而在是否自殺或他殺。

比這更撲朔迷離的傷勢,現場,警方也不是沒有經歷過,怎麼要搞到開驗屍庭?

從頭到尾,沒有一件事是合理的,沒有一件事是合乎邏輯的。虧一些狗雜種還敢明目張膽侮辱明福家人。這就是國陣!

我們終於回到了古代,需要行俠仗義的俠士,仗劍除魔,取人首級,懸於衙門,為民伸冤。

真不心虛的,有本事就判自殺!乾脆些!如果不是大選要到,恐怕就這麼判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