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September 2014

助紂為虐的大中華虛榮心

海外華僑支持中共鎮壓香港民運的不少,令人傻眼。心態出於維穩,更帶虛榮。大中華膠動不動就說:我們中國人。哈,笑到岔氣。你不是中國人,你只是馬來西亞出生的中華民族。中國只是國名,以前我們不叫中國,我們叫唐,叫明,叫清。別給馬來人欺壓久了,遙祭大中華烏托邦自瀆。

大陸統戰外國華僑的洗腦方式就是,把”中國“二字,從國內拉到海外,又從現在拉到前秦兩千多年前,以便你不能切割。所以在讀“歷史巨著”《大秦帝國》時,就遇到這種騙局:秦王嬴政竟然說出“統一中華”這樣的字眼。你妹啊!我打賭一塊錢,雖然相隔兩千年,嬴政當時說的肯定是“統一天下!”

嚴格來說,大陸人今天的血統和你的關係已經很遙遠,大一統除了帶給你幻想的滿足外,其實和你無關,更連實際的利益也沒有。一個自由的香港,才應該是你喜歡去的地方。

為何你一邊支持勇敢上街反國陣的人,另一方面卻責罵上街佔中的香港人?就為了滿足你的中華大頭症,不要“中國人打中國人”?香港人要乖乖聽話因為是“祖國”的關係?哈咯,那還反什麼國陣?這麼種族主義的你就應該支持馬華!因為那群巫統衛生棉,就是對你說:“華人要支持華人!”

中華膠迷思之一:“九七回歸是件感動的事,一洗鴉片戰爭的恥辱。”哈哈,回歸其實關你什麼事?這麼美好為甚麼你不回歸,申請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就因為你知道大陸賤!那麼既然如此,你看到七百萬個中華民族踏入火坑很高興?一邊立足大馬不敢“回歸祖國”一邊要人家受苦來讓你打中華飛機?

中華膠迷思之二:“英國時期沒得投票選舉,都不見吵。現在回歸後有得選,還吵?”笨蛋,英國時期雖是殖民地,其實比回歸後民主自由很多,人們吵什麼?人們吵,是失去自由才吵的。現在的選舉只是選中共批准的人,選來幹屁?

香港這次很強,而且連中學生都頂住了第一次的鎮壓,跨過了那個心理關卡,他們不會後退了。當全世界都在注視著,當台灣人民在看著,如果中共這次還下令強硬鎮壓,那麼只明了兩種可能:第一,中國部已經很亂很弱,隨時有崩裂的可能。第二,中共班底只是一群對於國際事物不敏感的蠢貨。

他們如血腥鎮壓,害慘的就是馬英九和國民黨,站中間的民眾全都會傾向台獨,和大陸關係良好的政客全部都會下台,美國也會光明正大動對台灣的保護。香港民風強悍,在一次鎮壓之後不會如此罷休,身為中國對外的國際金融中心,就要看誰輸得起咯。

搞運動需不擇手段,我希望香港能堅持,能從癱瘓交通到癱瘓經濟,真正顯示出人民的力量,從而達到目的。最好堅持到中國國慶,讓大陸大大沒臉。海外華僑要記住,共黨也有慶祝農曆新年與中秋節並不代表他和你血濃於水的!

Saturday 27 September 2014

論馬華民政之賤

近來民聯頻頻出事,表現顢頇軟弱,注重於保住官位多過準備和國陣拼個死活,更對於大馬來人主義與皇室干政束手無策,加上回教黨頻頻抽後腿,505時凝聚的民心逐漸抽離。民心固然對民聯失望,但是更貼切的是他們對於自己無法改變的現況灰心。

這時已經淪為鹹魚政黨的馬華與民政(所謂鹹魚政黨,就是被晾在那兒等臭等風乾,已為人遺忘的政黨),看到了抽水的機會,就大肆宣揚一種歪論:你看,還罵馬華民政,民聯還不是一樣?

而我要提醒大家的是:顢頇,和賤,是兩回事。馬華民政,是賤。

國陣華基政黨之賤,在於他們的存在本為合法化巫統的種族主義架構,延續甲比丹二等公民的奴才大統。所以獨立57年來,馬來人享盡特權之餘還大興大馬來人主義與皇室復辟,馬華民政在朝57年的婢膝奴顏,阿諛奉承,簡直功不可沒!

沒有你們兩條鹹魚打下的奴才地基,沒有你們凡事皆舉手通過,現在華人華教有許多事情需要那麼辛苦嗎?今天馬來人把IS當英雄把宗教當臉皮,兩條鹹魚在朝57年有沒有懶趴向巫統強調根據憲法我們是世俗國?如果不能,憑什麼罵回教黨呢?

馬華民政之賤,在於巫統踐踏憲法,濫用執法權之際,順著主子的路吃著上,幫主子舔卵蛋,替主子在華社宣揚惡法,散播白色恐怖,在網上替巫統警告中文網友,你煽動極盡恐嚇能事,咧齒流涎如鬣狗,學舌如雀鳥,媚顏如太監婢奴。

馬華民政之賤,在於毫無人格,人文水平低下,不知黑白對錯羞恥,更別原則民權憲法 。身為政黨,營營碌碌之事竟然不是國事政策,而是敵對黨的話言行芝麻小事,一心鑽營八婆勾當,見縫插針,抓字蚤,堂堂部長拿小事見報而沾沾自喜。

馬華民政之賤,在於愚華社之民以幫巫統疏導民怨,把華人處於二等公民地位再向巫統跪求恩賜利益而兩面討好,推行人情政治而逼使華社終日鑽營關係,疏於向政客問責,並通過網絡文棍與文妓報人替華社洗腦,使華社漠視公民權利。

馬華民政之賤,在於把巫統的榮辱當成自己的臉皮。人家批評巫統,他們一定以“侮辱領袖”之名出來報案!猶如巫統的衛生棉,吸主子穢為樂,靠主子的黑紅排泄物做大花臉嚇人。最稱職的工作就是讓主人保持乾爽。

有識之士一般呼馬華民政為狗,我想這是抬舉。蓋狗有靈性,知羞恥。而馬華民政已經進化至屎蟲,終日在巫統肛門中鑽營,噬糞而自樂,吐糞而擾民。口中含糞尚一臉得意。

民聯現在陷入政治瓶頸,敢不敢大刀闊斧,能不能壯士斷腕,還是個未知數,另一邊廂,大馬來人主義與泛回教化正在慢慢的送國家去荷蘭。兩條鹹魚政黨,沒有春袋面對國家最迫切的問題,沒有能力解決任何最簡單的華社問題,卻好意思拿官來做,受人民奉養,然後八婆一般的挑撥瑣碎,搬弄是非,還沾沾自喜,好像立了功那樣。

怎麼?賤貨以為這次可以坐正了?

Friday 26 September 2014

此例一開,萬事吉祥

這次蘇丹首先光明正大的明他不是符號象徵,然後突然呼籲馬來人不要分裂,要團結。遲鈍的我抓破頭想把這兩件事情鏈接起來。

大家先看草莽公社的這篇文章。像此篇文章所的,此例一開,以後民選議員知道決定他們命運的可不只是選民。

在未來,新的州政府選出來後,如果皇上不滿意大臣人選,不批准而拖著,那麼新一屆的州閣就組不成,一群中選的州議員在那裏乾著急也無法可施的。

如果是民聯政府再次執政,大臣人選一拖拖了一段時間,巫統也可以有足時間花錢買人。好,這些是最壞打算,我們不去想它。但我們要注意的,有大關係的,是這四個字:“此例一開!”

此例一開,突然什麼事情都好像有皇室的影子,看到新任大臣敏哥兒步步為營嗎?因遊戲規則從此一變,每個“名字被呈上去”的人,包括行政議員,都知道呈上去不只是“手續”,而是有“不被批准”的可能;都知道他們除了人民還有一個老闆,一個明自己不是橡皮圖章的老闆。

此例一開,別州也躍躍欲試。反正,有誰敢反對的,不是被控煽動,也會在民族團結和宗教團結的大前提下被勸告噤聲。再看看近來失去大量民心的回教黨逐漸變成保皇黨,和馬來人和回教徒的團結一再被強調,頓時模糊的圖片都慢慢清晰起來。

只要佔人口大部份的人民不反對(不是贊成,只是不反對),只要民聯政黨領袖為了保住官位而繼續懦弱,那麼一片熱忱把州政府選出來的民意就注定被犧牲了。51%民意,突然間變了淒涼的笑話。




Monday 22 September 2014

求其啦,咁懶認真咩?

當公正黨轉口支持阿茲敏做大臣得時候,他們的原則和信用已經破。人民眼睜睜的看著憲法死去。沒有反抗,沒有上街,沒有堅持,挾民意而無作為。一切發生得那麼自然。

本來,我不喜歡安華老婆做大臣,也厭惡加影補選的發起。但到了這個時候,站在選民的立場,我會要求憲法被遵守,即,得到56位議員中的30個支持的人做大臣,那就是安華老婆,別無選擇。

阿茲敏應該上任後在州議會開會時解散州會。當然,他絕對不會。我國的人文水平還沒那麼高。當AA一走馬上任,對整個民主議會是個侮辱。對雪州選民更是一種侮辱。

當然,有很多人不會覺得有什麼問題,他們說:反正不是國陣!鄉民總是喜歡大團圓結局的,但是問題不是安華有沒有和阿茲敏談妥,問題不是國陣或民聯,問題不是阿茲敏好或不好。問題是:這樣委任大臣,是違憲的。

佔我們社會最大多數的群體,寧願大家一起後退五百年也不會出聲忤逆君王,安華只敢再三求寬恕,小民如我等只有噤若寒蟬。傳統與宗教已經壓倒憲政,這將永遠是這個國家的致命傷。

罵無可罵,評無可評,不想再說。蒼天已死,皇天當立,歲在馬鏟,天下大吉。

Friday 19 September 2014

要白紙黑字,不要口頭保證

民遇荒唐事,一不覺其事荒唐,二不從根本上著手爭取改變,而總被人訴諸悲情並以妥協給臉之名牽著鼻子走。關丹的假獨中欺騙華社事件便是一例。

記住,大家募捐籌款要建的,是獨中,不是私立國民中學。對不能以“沒魚蝦也好”的愿態度來,“算啦,有學校就可以啦!”貨不對辦,叫著欺騙,退不了貨的,叫方天興和馬華吞下去。

馬華由於整天替巫統在華社補鍋,而練就了一手活,即在貨不對辦時訴諸悲情,用一種“都這樣了,差不多就好,大家給臉啦”的手法拉扯過去。

大家要搞清楚兩樣事情,才不會被騙:

第一:華社和董總要的,就是一紙批文:清楚明關中是獨中。在這國家,沒有白紙黑字,無論你這麼,關中就不是獨中。
第二:如果不是獨中而給他們考統考,是自殺。馬華有份通過的消滅華教的1996年教育法令明:若事先未獲得考試局局長批准,任何考試不得開放給任何考生!統考現在趨步於“部考試”的灰色地帶, 步步驚心。現在讓一所四不像國中考統考,等於開了個缺口讓教育局插手,等於間接幹掉全國60間獨中。

所以當彭亨教育局非常誠實的發批文明關中不是獨中,不能考統考後,魏胖子那套“木有釘已經同意取消關中不能考統考的信函”的辭是非常不負責任的。他還正副首相不會為難獨中,可以“邊考邊申請批文”!嚇!國陣的口頭保證?

口頭上取消不能考統考的信函?考到一半不批呢?正副首相換人呢?沒有白紙黑字,統考被撤銷時你馬華全體切咕咕叫謝罪?但這也是愚民最容易站在“算啦,學校都建了,讓他們考啦!” 的立場而妥協的!

一句“收手吧”就想訴諸悲情,把以上重點模糊過去,馬華想騙鬼啊!話回頭,我們大馬華裔,一生就這樣模糊的過,不懂得一是一,二是二。一方面羨慕人家先進國,村阿也會紅毛 law by law,可是到了自己手裡給馬華騙兩下,“收手吧” 就接受了一間變種獨中,態度就是:“都建好了,不就接受囖!可憐莘莘學子啊!” 還要讓它考統考,到時讓1996年教育法令連根拔起?

被人騙多了就不會再信人。大家要的是關丹獨中,不是私立國中,不能濫竽充數。這已是方天興與馬華的骨頭,一定要他們下去。貨不對辦,我們一分錢也不捐。如果有人再逼董總接受非獨中可考統考,大家就真要懷疑這是有議程的滅獨中漢奸戲碼了。


Sunday 14 September 2014

我的補習老師

考題泄露,我們痛罵補習中心,然後我突然想起我以前的補習老師。我是68年出生的,那年代的人很少有補習老師,如果有補習就是媽媽叫來督促做功課的。預測考題的補習班?根本是天方夜譚。

我初中的時候阿斌做了我弟妹的補習老師,後來我發現他數學簡直是高手,就拜在門下。他二十五六歲,在八十年代中葉,他的那永遠的,固執的七十年代裝扮叫人吃驚:頭髮中分界,哈拉寬褲腳(寬到蓋完拖鞋的那種),緊身襯衫袖口上捲,兩顆紐扣鬆開露出胸膛,日本拖鞋,駕著Honda 70C 小摩多車。

阿斌不懂華文,英校生,英文與高等數學超好。怡保ACS名校讀到中六就沒錢再讀了。他也是新村仔,怡保當時最多爛仔的賓如港新村長大的人。

基本上我的青春期都是跟著他搵食,因為他帶我出去我媽放心。他教我游泳和潛水。他在現在已經關閉的近打游泳池,最深的十尺地帶,把一個一角錢沉下池底,讓我去拾上來,我耳朵痛得要命。他的Honda仔後來換了輛爬山虎,讓我騎,我撞上垃圾桶,翻車,他哈哈大笑。

他什麼都是自學的,而且學得很好。他跳水有國家隊後備軍水準,而且跳到成為近打游泳池名人。每次到了泳池全部人就等著看他跳,女孩則看他的六塊腹肌。他自學跆拳道,柔道,還教我如何空手碎磚,我說我怕痛。他窮,把水泥塊凝結在一條鐵棍的兩端,就變成了健身房舉重的啞鈴。

我們都用廣東話交談。有次我問他為何不找女朋友,他說:“七佬好燃麻煩”。七佬,怡保人指女孩。別問我為甚麼這麼叫,誰叫你不做怡保人。

中學畢業了,我要離開家鄉前見了他,他和我說他其實連掌相也懂,我心想你不懂中文豈不是要看譯本學?卻不知道自己很井底蛙,因為西洋相法早已聞名於世,根本不需要懂中文。他拿起我的手掌,看了看,淡淡的說,你老來會有點名氣,和政治有關。

後來我就走了,聽說他因為教高等數學和英文出了名堂,學生越來越多了。後來失去聯絡,到底這奇人有沒有結婚生子,就不得而知了。

(後注:友人告知,近打游泳池已經重開)

Tuesday 9 September 2014

ISIS 之謎 – 為何回教徒前仆後繼?

ISIS 之謎 為何回教徒前仆後繼?》

IS 好像一塊磁鐵,許多在西方世界生活了一世人的回教徒,也受到了感召,飛過去打聖戰。根據BBC的資料,如果“本國”IS戰士是以敘利亞人和伊拉克人來算,那麼IS有大約一萬二千名戰士是外國人,其中有三千名來自開放的歐美和澳洲。從戰開始到今天,總共有來自87個國家的五萬四千名回教徒遠赴該區接受訓打戰,當然,大部份都去見了他們的真主。

IS除了不缺錢,更不缺戰士。每天都有人前仆後繼的遠赴前線,受訓和參加這所謂的聖戰。我要問的問題是,難道那些人,包括紅毛綠眼的白皮,在遠赴中東之前,都是“偏激的回教徒?”

句公道話,我相信不完全是。

我相信真正的問題在於,回教到今天為止還不能與現代社會融合。他們的價觀,生活習俗規矩,宗教團體行政等,都和現代社會的民主,人權,和法治觀念相碰撞,格格不入,更別融合。

在西方國家,講究尊重各方文化的老外漸漸的也忍無可忍。比如,向來屬於西歐最開放最講求人權的法國,也立法嚴禁忍者式的包臉,而引起當地回教社群譁然。

很簡單的一個例子,四,五個人坐在一起,喝茶吹水,你很難察覺對方是佛教徒或基督教徒,但是兩個小時後,回教徒的身份會即刻昭然若揭。不為甚麼,總之,唉,總之你們或他們都會察覺,由於他們的不妥協,不遷就別人,各種禁忌,強烈的宗教自尊,動不動就你不尊重他等等,導致回教徒給大家一種非常stand out的印象:他們不屬於這個世界。

所以當有人帶頭高呼,說“我們毀滅其他的宗教,建立屬於我們伊斯蘭王國,用我們的方式生活,只有我們,沒有其他人。”你可以想像,這樣的呼籲,對於憋了很久的回教徒是多大的吸引力?

所以中東甚至其他有關地區現在到了一個沒有回頭路的關口: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換句話說,別再提什麼互相尊重,也已經沒有所謂的對與錯,已經是彼此利益的對決,不毀滅對方,就得跟隨對方的方式生活!

他們贏了,中東會變成他們的世界,而且版圖會不停擴大,其他地方的人未必安全。西方列強贏了,現代社會就能維持現有的生活方式,或至少,中東能夠維持現代人的生活方式。

危言聳聽?他們散播得比蝗蟲還快啊!而他們最吸引新人的口號,不是我們時常取笑他們的什麼“72個天堂處女在等待“。他們最吸引新人的口號,是非常簡單直接的,“IS”,Islamic State,即:回教國。

1917年蘇維埃十月革命後,得勝的紅軍將領因革命理論而分歧。眼見蘇聯經濟因戰而崩潰,憂心忡忡的斯大林:“先把蘇聯共起來,等我們強了,再影響世界。”年輕熱情的托洛斯基嗤之以鼻:“笨蛋,只有不停的革命和輸出革命,直到全世界都變成共黨我們才安全。只是我們單獨變共?你等著被資本主義孤立和圍剿吧!”

(結果托洛斯基因《不斷革命論》被視為亂黨,簡稱托派,被邊緣化後還在流亡時被幹掉。但是現在想起來,站在老共的立場,阿托仔好像對了。)

所以,千萬別仁慈啊,美國佬,殺殺殺,讓他們雞犬不留吧。你心軟,過多五十年,你的曾孫可能就要包頭了。別我臭心,人不為己,耶穌都唔hew 鳩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