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March 2016

對我沒利益,為何要投你?

無恥的是劉鎮東之類的政棍,愚弄民,妖言惑眾,膽敢出“參與拯救大馬,馬哈迪的的犧牲比在野黨大”的這種瞎話。更不停的替華社洗腦:雞哥是殭屍政權,要倒了。科科。雞哥穩過泰山啦,連姑里都簽名支持他,林吉祥要做甲必丹?站錯邊了。

無知的是民,不敢面對現實。505時的夢囈是,“換了政府才。”老林背叛選民投誠了,就“納吉下台才。”明明火箭是聯合巫統,中邪般的粉絲還是喃喃自語:“國陣不倒,人民吃草。”

那你問他們:老林和東馬火箭都在和國陣聯合政府啊,倒什麼國陣?他們就會非所問的:“你不給納吉倒,等到他們重新劃分選區了,火箭希聯不能贏了,就遲了。明?”

呃,傻,老馬的巫統勢力上台,不會劃分對馬來人有利的選區?分別只在於老馬的勢力之中有你們的偶像而已!如果對我沒有利益,我為何要讓火箭贏?

老老實實,要拯救大馬,除非馬來人死光,因為他們只在意特權,不在意貪。而如果這是不可能的,(當然不可能啦)那就退而求次,先拯救自己,我們這弱勢,已經無路可走的少數民族!

國陣和民聯,是同一種貨品,貼上不同的標籤。你不鞭策,沒有人為你服務的。火箭下賤的地方,在於袋里放著華人的票,然後出賣華人;505到現在華人大課題一個接一個,華社水深火熱,他們做過什麼?他們和馬華不同的地方在於一個在朝,一個在野而已。

火箭粉絲急了,說:投廢票,是認命的做法。錯!就因為我不認命,所以我投廢票,就因為我不認命,所以不認為我的選擇只有希聯和國陣!我要逼我選出來的代議士替我工作,回歸民生課題!

如果讓林吉祥還沒入閣就說明馬來人為先,我為何要讓他做?橫豎是死,我為何不投第三勢力,如拳頭黨,或獨立人士,或廢票,來教訓火箭,讓火箭知道,我們的票,不是理所當然的?

現在連火箭部也出現不滿的聲音,火箭的文宣怕了,不敢提拯救大馬聯盟,就把全部課題濃縮到國陣攻擊林冠英的買屋事件上。以這件小事大打悲情牌,企圖轉移視線,把大家的注意力從和老馬結盟這件事開去。

為何老馬被國油開除火箭竟會“深表同情?這明了火箭為了和老馬結盟已經失去了反對黨的原則,轉為老馬的利益集團嗆聲。火箭穩賺華人票,所以放棄“馬來西亞人的馬來西亞”原則,轉走巫統式討好馬來人路線。然後叫職業手劉鎮東出來你們,說“不討好馬來人做不了政府”。

他媽的,我為何要讓你做政府?我的生活中的宗教,教育,治安,都被種族課題滲透,華小校長貪,金馬倫菜農血本無歸,火箭的死殘廢議員充耳不聞,視若無睹,現在劉鎮東來對我,“先讓我們討好馬來人,做了政府先,好不好?”

是,我就是寧願給國陣贏,怎樣,有分別嗎?我們的生活還不是一樣?告訴我,誰能幫你,火箭還是馬華?火箭是吧?你不教訓火箭,逼他回頭,他就變馬華了。這樣簡單的道理都不懂,該死你們被政客賣了。

Friday 11 March 2016

學生被打的根源:校長貪污

不,我沒那麼得空你們熱烈討論的那一單,那是補習老師的。我的是華小的體罰。做家長的都知道,華小學生課業做不完,沒帶作業,很多時候老師會打,當然一些白痴家長還會說孩子不打不行,所以他們的兒女長大後都變成唯唯諾諾,不懂思考的國陣順民。

告訴我,為何華小會有做不完的作業,學生每天需背著三十多本作業簿到學校?就是因為你們孩子的課程,不是教育部訂的,是書商和校長訂的。你們孩子的背脊骨因校長的荷包而彎。心照。

那再想,為何華小會變成一個三不管地帶?孩子變成讀書機器,我們就眼睜睜看著華小校長公開收取書商的賄賂?因為我們不知道其實求取知識和考好試,是不用那麼多作業的。因為我們恐慌,恐慌導致怕輸,怕做少了考不到。校長吃一點不是給他吃咯。

馬來小孩可以有海闊天空的童年,因為他們SPM兩個A還是照進大學。我們讀不好書除了跳樓,好像沒有出路。虧有傻逼還舉例馬來小孩的“爽朗天真”來對比華人小孩的“讀死書”。KNLBCCB,華人小孩不讀書能做什麼?他父母連政府輔助都比別人少一截啊!

不想坐以待斃,就要敢於告發校長和校方。比如,電腦班收費是非法的,眾人皆知;這麼多作業是否是需要的,是不是每天要帶十多公斤的書本到校?挑戰校方出示教育局指示!當然,多數家長都是鵪鶉的,也該死你們孩子的背脊骨被壓彎。

被打後,有的家長衝動的訴諸暴力,我就,別犯罪。聽著:“教育部規定,只有三個人有資格鞭打學生:校長,副校長,與訓導主任”,而且是紀律的問題才行。除此,任何普通老師的鞭打都屬於非法。哪,子彈給了你,要不要用是你的事了。當然我知道你鵪鶉。

孩子是你們的,沒有人有資格替你們鞭打,更何況是因為校長的貪而被鞭打?發生了,就搞大他。搞鬥爭,不能心軟,不能考慮什麼人家的飯碗,有人犧牲,才有績效。從這種小事,見識了大馬華社的河蟹歪風。只有家長們敢敢把事情搞大,這種惡風陋習才會在華小跡。

我們改變不了馬來特權,至少也要確定兒女不因作業太多做不完而被無理鞭打,哪怕只是輕輕一下,不合理,就是不合理。舊時代已經過去,我們的孩子別人沒資格代打。

這關乎華社民生的課題,是個惡性腫瘤,反貪局什麼死人事都要有人報案才插手,我們的在野黨議員在這課題前不是死了就是變了啞巴。因為和選他們出來的人民一樣,大家都是認命的既定事實擁護者。都發生這麼久了,不是算咯。難道,全國華小校長的貪總款要比得上納吉的26億他們才會關注?

,每人都知道,要做大型華小校長,還有得招標!這也是為何許多華小校長都有政黨背景,當然,多數是馬華。

華小已經變成猶如私會黨搵食的特定地盤,政客,華團,劣等教育工作者,像一群蒼蠅附食其上。不必要的作業簿,電腦班,老師開補習班當副業等等,是一個多元企業。華社繳了,還要被吸血。看著孩子因做不完功課被打,還忍著痛是應該的。

看到每次的巨星義演華校籌款,納人理所當然的掏腰包時,我就好笑。你們錢養的代議士,在睡覺。

Wednesday 9 March 2016

不是私人恩怨,是國家大事!

在大結盟的鬧劇過後,老馬的不肖子馬上出來明公民宣言只是為了換另一個巫統領袖上位。希聯文棍還在錯愕,不知如何的時候,被大家到射精的替代陣線夢幻領袖東姑拉沙里也跟著表明,不支持大結盟和公民宣言。

接著簽名的各造更是奇招百出的舖後路。首先大家說明這是個人名義簽的,和各自的政黨無關(??)接著就訴諸悲情,扭轉大家視線,說和老馬的個人恩怨絕對可以為了國家的前途拋開一旁。此話一出,眾愚民涕淚悲泣,高呼領袖偉大,繼續的自欺欺人,把頭埋在沙裡,幻想朝野一家親,然後騰出一隻手來打飛機。

你們不知道這句話有什麼不妥?哎唷,給人從主軸上掰開,帶去討論“原諒敵人”的悲情造作,還矇查查!看韓劇太多了你們。

我不關心林吉祥是否原諒老馬關他進監牢,我們也不在乎菊花華是否在意老馬捅他的菊花,反正都是一群沒原則的政棍,這些屎貨因老馬而受過什麼苦,或他們原不原諒老馬,根本不在我們的考慮範圍!我們在乎的因他們結盟而受影響的國家大事!

請問:以後和老馬利益有關的任何朋黨課題。希聯各黨國會議員都假裝看不到嗎?老馬的朋黨網絡之大,牽涉利益之廣,貪官污吏之眾多,家族斂財之鉅,可說絕無僅有,只有以前菲律賓馬科斯可比較。現在開始,是否以後遇到任何與國油,收費大道,達因竊取國產,沙巴幾十萬非法回教移民拿身分證的課題,都不聞不問,一筆勾銷,專心只是裝模作樣追問廿六億?

身為在野黨,應該以反巫統為己任,而不是和貪官結盟來綁住自己手腳!以後你們是否只有特定的反納吉課題可以說,是否因為這大聯盟有許多不能說,火箭幾十個議員就此癱瘓,是否從此變成老馬的走狗?

最可悲的是一眾愚民,很自爽的從中國和世界歷史找共同點,什麼政治結盟沒所謂對錯,什麼黑貓白貓,什麼三國的分與合,什麼二戰的同盟國,掰到自己爽爽。笨蛋!和以上不同的是,這是你一人一票選出來的在野黨,他們有承諾,他們有使命!他們現在走歪路,你就替他們找藉口?說到賤,大馬華僑真的是第一。

愚民還有一種自瀆法,就是:“老馬的勢力怎麼爛,都不夠雞哥爛。”唉,說過了,這國家的問題,在於體制化的種族隔離和種族特權。這問題存在,巫統就存在;馬來與回教特權存在,我們現在面對的問題就一定存在!你是說老馬的勢力贏了,劉蝶廣場的事件不會再發生?或者火箭會為正義挺身而出?再有馬來路霸Steering Lock 姐出來,老林不會提議給法律援助?

就算歷史重演,如組屋走廊的天公神台要拆,神廟神像過大要拆,十字架太刺眼要拆,火箭還是會視若無睹。這些,才是和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的,才是我們社會的“亂”。我們在505選他們出來,就是要他們替我們艱苦的鬥爭,而不只是代替記者的位置,很委屈的“報告”,“申訴”他們在國會不被允許發問而已。

我種族主義?殺到面前的課題你們咦咦哦哦,顧左右而言他,不想也不敢監督代議士,最好有個什麼都不用做的既成方案,可以把偶像送進去國會,那就大功告成。公民社會的不存在,在於人民本身放棄鞭策政客,告訴政客他們應該做什麼。我們的在野黨,太好命,人民太好騙了。

Saturday 5 March 2016

看一場鬧劇

看出席的被Freemalaysia稱為所謂的“重量級領袖”(Prominent Leaders)我不禁失笑。看來大家都和在野黨一樣懶,也一樣爛,所以都自我安慰的孵造海市蜃樓。

巫統的有出席嗎?嚴格來沒有,除了老馬的阿斗兒子和就來被炒的幕有釘之外,明巫統還團結在雞哥之下,沒有分裂。比較有勢力的姑里,不見人影,應該是騎牆去了。其他的,不是過氣,就是失意政客。看到緋聞纏身,運鉅款出澳洲被捕的泰益,和不知道代表誰的林魚頭,我想,國陣這群想藉助記者會洗刷名聲的老不死,能有多大影響力,帶來多少選票多少議席?

反而,在野黨的重量級幾乎都在場。所以很弔詭的,是比較有實力那方寧願下賤張開大腿把菊花迎上去。本來應該等人家真的分裂了找你,現在卻自己挾著紮實的民意去找人家,大賤賣啊。

進了國陣的月亮黨還有臉派個人以個人名義出席以便騎牆一下下,竟然沒有被人趕。公正黨分裂之勢已成,大眼仔前台座上賓,菊花華女兒與菊花嫂都缺席,菊花嫂身為公正黨主席,半句話都沒有發表。但完全是可以理解的,因為如果你是華叔家人,你會相信老馬的勢力會放菊花華?

也再次不識趣的提醒大家,“老馬會帶來改革”是文棍們自己的,“安華出來後還一定會是首相”是沒有根據的謊言,“要合作,老馬就要答應改革”是政棍在拜會老馬之前,忽悠大家的,過後沒有人再有機會證實這一句話。因為老馬從來沒有答應過以上任何一件事!

雞哥軍政司法都牢牢控制,老馬在有生之年等不到雞倒的。馬要雞快倒,理論上來,就要有本事搞政變。雞哥的王牌是九州的阿爺們,和阿爺可以直接下令出動的軍隊。馬來人不醒覺,不倒阿爺搞共和,把頻頻干政揮霍糜爛貪淫無度的阿爺當成馬來人的代表,革命就搞不成。老馬真有本事的,第一搞定軍隊不理阿爺元帥地位,第二掃光阿爺或逼宮。如不想流血的,也要退而求次,先搞定阿爺,再逼雞哥。

為何必須政變呢?因為雞哥的任何事情都是在體制完成的!體制都是他的人,包括最後關頭簽名委任他和親信們的阿爺,所以他根本沒有違反程序!包括第二次送安華入獄,都是照法庭程序的。雞哥下台安華就出來?你們梁山好漢劫獄?要在體制倒雞,以目前情況來,很難。而所有的司法和體制的破壞,都是老馬造成的。 要不,哪來今天雞哥河馬神雕俠侶一手遮天?

別怕,別怕,乖,沒有政變,我講笑的,大家還是回去看著大團結的照片流口水傻笑比較好。今天這樣的陣容,難為還敢打這麼大的廣告,看來老馬完蛋了。而一個不甘被擊敗的過氣老政棍做的一些無意義的動作竟然有挾強大民意的政黨老大支持與跟隨,我震驚了!

前所未有強的在野黨,這麼久來都在睡覺,就在等一個幾乎毀了我們國家的過氣政客,做摩西帶他們出紅海。噢耶。

喔,對了,還要不識趣的提醒大家,宣言沒有約束力的。有本事就簽諒解備忘錄,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當然,老馬不會的。哈哈,也不知道誰給誰耍了。

Thursday 3 March 2016

大聯盟還是大淋憨?

大馬的根本問題不是雞哥,是馬來特權和種族隔離。這些情形在老馬執政時期加劇,而在馬來特權掩護下,一個完整的朋黨貪系統現已經成形。雞哥倒,還是會有新的雞哥上來。今天社會的亂象,是經過多年的惡性累積,在經濟逐漸崩潰的前提下,通過馬來與回教特權的渠道也得不到安適的生活時,所生的。

為什麼老馬一退出巫統即刻變好人?他有交護照,凍結財產,並簽保嗎? 他具體答應了老林什麼,有公開明嗎?為何火箭政客與一眾文棍一廂情願的他會改過自新將功贖罪?

火箭如有大方向和敢擔當的,身為在野黨,就要帶領人民對抗這種體系。而不是從體系中選一個目標出來當奸角,然後聯合其他奸角一起圍剿這個奸角,這不是“政治手段”,不是“不能有政治潔癖”,這是投誠。老馬早過的,巫統和國陣一定必須是主導。

最好笑的,是反對黨為了合理化行動,就隨口會要求“老馬改革”的謊言,以為可以忽悠民眾。老馬有過要改革?他的話你們信?盲的都知道,老馬完全是為了自身,兒子與朋黨的利益。

他在位時加劇種族主義,打擊新聞自由,促成媒體被親政府朋黨壟斷,開除大法官對大馬司法造成無法彌補的破壞,開創朋黨壟斷大企業先河,把安華丟進監牢,逼阿都拉下台,捧納吉上台。他也曾經答應了華社訴求,過後大方食言,還罵華社是共黨。

老馬出走也不會造成馬來人分化,更加不會帶馬來票出來分點給希聯,要發夢趁早。我了,研究草根馬來人的問題研究得最透徹的是豬哥,去他的牆看貼文你們就明白。馬鏟最在意的不是雞哥貪,而是怕 Orang Asing 做政府,這個Orang Asing,就是華人,就是火箭。請那些文棍文不要再拿僅有的幾個開明馬來人來自瀆。再505時期馬來人投給希聯的票,不會再有。

現在華人是最迷惘的時刻,任何有心從政的人出來組新政黨,下一屆都會有所斬獲,給火箭好看。而且記住,要專搶火箭的票,讓他們的強區淪陷,他們才會悔改。第三勢力的出現,是勢在必行,先別去想執政,先想“制衡”。我們不能再給這群無恥的政棍拉著鼻子走。投火箭不是理所當然的。

這幾天社青團團長張聒翔似乎是希聯唯一的清醒聲音,他呼籲別對老馬出走抱太大期望。但是他不是有膽扯太上皇的後腿,而是他人剛好在砂州助選,我相信感是受到了壓力,怕馬蜂窩。

因老馬就是搶砂州石油的人,他執政時和砂州政府簽的合約,使朋黨公司能以便宜價格取得石油。這也是砂獨崛起的其中一個原因:只有獨立,才能使前任政府簽的合約失效。火箭聯合老馬的戲碼看在砂州子民眼裏,加上張建仁又要在州選後聯合國陣做政府,全黨投誠之勢明朗,火箭很可能會東西馬兩頭不到岸。

挾前所未有的民意,和我們迢迢千里回家投票的滿滿寄望,火箭什麼艱辛的鬥爭都不想替人民做,而是竟然選條容易走的路,投誠入閣做官。這是對支持者一個沈重的打擊,明目張膽的背叛

1955年華玲會談談不攏,因為陳平堅持馬共不能投降,只能簽和平協議,這一拖拖到1989年方得以和平解散。新加坡的反對黨,別以前謝太寶那些錚錚的老骨頭,就今天這些不成氣候的,難道不知道加入 PAP 比反 PAP容易?人家還是著名的廉潔政府呢!口碑又好,怎麼偏偏選一條難走的路去做反對黨?這些都為的什麼?

這些為的都是原則!政治人物沒有了原則,就不是政治人物,是政棍。我本來以為林吉祥是前者,現在我知道,這老油條其實只是政棍。火箭從此變閹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