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August 2016

老馬與火箭的自取滅亡

老馬組個種族主義政黨,老林張開雙腿撲上去,你們可知道對火箭和希盟的意義是什麼?

希盟再怎麼爛,至少也是打著多元政黨的招牌。就連叛變了的回教黨,雖一定是回撚,也是多元種族政黨。這對於結束獨立以來國陣的以種族為標籤的政治,起著根本性分別的作用。雖然,現時裏頭大多是沒用的政客,但是,只要架構,形式,和意識形態是正確的,等下去,人民總會有一絲希望。

但是現在你聽不見火箭“馬來西亞人的馬來西亞”這火箭的根本原則和精神了。這也已經不是救國,只不過是聯合巫統反巫統,把老馬的幫派送進國會,把雞哥的幫派踢走而已。老馬的意圖最明顯不過:他要借新黨回巫統,而且把他的班底都搬回去。

國家的災難性根源,在於巫統。就算希聯沒能力倒巫統,也至少要把“倒巫統”堅持為政治原則,那麼所謂的“改朝換代”才能理直氣壯,歷久常存,和陣營分明。但現在卻是兩群想入閣,不理人民死活的人,不過一群在朝,一群在野而已。

現在不是倒巫統,是倒雞哥。是,你們可以繼續打飛機的,但是閉上眼睛自己想,只是雞哥倒了,一切以種族為依歸的問題會解決?把種族主義之父捧上權力寶座,現時國家因種族問題而崩潰的現象會消失?不會的,一切會照舊。

死腦筋們還是故意問一個老問題來逃避現實,“難道叫我投國陣?”這些自小抄答案,不曾獨立思考的人,一生人都缺乏信心。我們了很多次:如果投希聯和投國陣沒有分別,就不投票。讓希聯死一次,那麼下一次他們才會站回人民這邊。

國陣是奸的,你以為希聯是忠的?智障的障字,意思就是阻塞不通。只懂得二次元分類的人,你再怎麼,他們還是不通的。

現在全體華社已經決定集體自瀆:陷入一個自我催眠的幻象:“只要雞哥下台,一切都會好起來。”呵呵,堂堂六百萬之眾,不敢站穩自己的利益和立場,不敢對他們的政客偶像問責,只是相信西瓜靠大邊。所以,民聯的52%選票不大,老馬才大。好聽是維穩,不好聽,是奴性。

政治嘛,其實就是常識分析。國陣的結構是種族性的。所以馬華,國大黨等奴才政黨可以很好的契合在。希聯/民聯的結構,是多元的,也是當初我們大家所追求的。所以希聯和老馬的種族主義政黨的聯盟,是根本性的格格不入。注定要以崩潰收場,老馬的政黨也不會撐得久。

老馬從沒答應希聯什麼,更別對自己的所做所為道歉,或表示抱歉。老馬這種人,會隨時反悔,隨時反插希聯一刀的。一切都是老林等人自我矮化,自己張開大腿迎上去。只怕等到發現染了政治梅毒,就是整個華社要一起承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