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October 2021

新加坡反干預法令針對中國

打壓異議人士?大家冤枉新加坡了。

 

就算在老李的期,新加坡也不需要這類法令。新加坡的原有法令已夠讓政府和外來勢抗,你看年老李不把西方雜誌以捏造事的罪名控上庭就知道(勝訴,嘻嘻)。 

 

況現在是較為開放的少主?白了,法令是針對的。

 

2018年澳洲通反外法(,名字也一)後,中澳關係開始有裂痕,然通後澳洲『哎呀不是針對啦。』

 

螂通自媒站,大事透有裔社稷的家,鼓民粹散播對該國不利的假消息,以取得控制民心的作法,早已不是秘密。更何是被戲稱為的新加坡。


何在這時候才推出法令呢?原因就是武肺。在小道消息亂竄刻,新加坡政府心因武肺而失去的控制。要知道無論麼開放,政府是牢牢掌控的,人民也在不知不中都接受同一種價團結,十分容易掌控。也是新加坡被我的戲謔稱為『赤北』的原因(赤北,赤道北也)。


然而,他由於和中表面關係是融洽的,就有苦不出,更何有大量中移民在新加坡定居。只是,新加坡本身的立國價和本土意這個的立身之本,老李到在的小李,不容改小,新加坡就是新加坡。

 

年和關係密切的社陣獲得受中文教育者(就是一大群往新中的中華膠)大力支持,和受英文教育的老李陣營對,差點奪權,最後老李鎮壓把林清祥抓了。所以人是人口大宗,但如果泛大中民粹成功透成,新加坡亡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