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July 2014

自作自受的 “受害者”

血汗錢給人騙?人家拿寶馬來騙你?給人誤導?Come on 啦,你們以為現在是五十年代,還有人會被人騙加入老鼠會?

這些“受騙者”是希望,自己不是音樂椅的最後那個沒有椅子坐的人!他們是希望,別人替他們墊底!他們是希望,在公司倒之前,自己就算贏不到寶馬也會拿點康頭。

張建是騙子,這些所謂的普羅大眾也是跟著戲碼走。沒事發生前就假裝 “不知道這是騙局”,繼續騙親朋戚友,找人替自己墊底。等到貿消部採取行動了,知道再也不可能有回報了,你就會看到他們擺出受害者的樣子,上門討 “血汗錢”。

穿了,不只是貪,還有自私;不只是自私,這些“受害者”也算是和張建合夥的騙子。你以為他們不知道這種金字塔形直銷騙人?他們當然知道!現在網絡時代,連新村阿嫂你都別想騙吶!

這些所謂的受害者/受騙者,才是張建已經擺明是老千,還可以繼續騙人的主要原因。損失了血汗錢啊?我可是幸災樂禍呢!

7 comments:

小莊 said...

一点都不值得同情的“受害者”。

tamiya said...

呵呵,一个部门推给一个部门的,也是很精彩。

还有,那些在背后留下未来世界首富的纹身的,要怎么洗掉那个张贱的鸡百脸?

Unknown said...

抵死果罗!

Botak said...

很多人都在罵張建,忘了最大的幫兇就是這些人,他們不是蠢的,心裏可清楚的很呢。
那些紋身,應該是假的啦,要不就用天哪水洗掉咯。

鱼米之乡 said...

报章说在12号柔佛还有“云数贸”的宴会。如果是真的,期待贸消部的下一部的回应!

大佬 said...

所以,大佬我再怎样穷,也打死不做直销。

A secret man said...

it will recycle in next few ye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