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March 2016

不是私人恩怨,是國家大事!

在大結盟的鬧劇過後,老馬的不肖子馬上出來明公民宣言只是為了換另一個巫統領袖上位。希聯文棍還在錯愕,不知如何的時候,被大家到射精的替代陣線夢幻領袖東姑拉沙里也跟著表明,不支持大結盟和公民宣言。

接著簽名的各造更是奇招百出的舖後路。首先大家說明這是個人名義簽的,和各自的政黨無關(??)接著就訴諸悲情,扭轉大家視線,說和老馬的個人恩怨絕對可以為了國家的前途拋開一旁。此話一出,眾愚民涕淚悲泣,高呼領袖偉大,繼續的自欺欺人,把頭埋在沙裡,幻想朝野一家親,然後騰出一隻手來打飛機。

你們不知道這句話有什麼不妥?哎唷,給人從主軸上掰開,帶去討論“原諒敵人”的悲情造作,還矇查查!看韓劇太多了你們。

我不關心林吉祥是否原諒老馬關他進監牢,我們也不在乎菊花華是否在意老馬捅他的菊花,反正都是一群沒原則的政棍,這些屎貨因老馬而受過什麼苦,或他們原不原諒老馬,根本不在我們的考慮範圍!我們在乎的因他們結盟而受影響的國家大事!

請問:以後和老馬利益有關的任何朋黨課題。希聯各黨國會議員都假裝看不到嗎?老馬的朋黨網絡之大,牽涉利益之廣,貪官污吏之眾多,家族斂財之鉅,可說絕無僅有,只有以前菲律賓馬科斯可比較。現在開始,是否以後遇到任何與國油,收費大道,達因竊取國產,沙巴幾十萬非法回教移民拿身分證的課題,都不聞不問,一筆勾銷,專心只是裝模作樣追問廿六億?

身為在野黨,應該以反巫統為己任,而不是和貪官結盟來綁住自己手腳!以後你們是否只有特定的反納吉課題可以說,是否因為這大聯盟有許多不能說,火箭幾十個議員就此癱瘓,是否從此變成老馬的走狗?

最可悲的是一眾愚民,很自爽的從中國和世界歷史找共同點,什麼政治結盟沒所謂對錯,什麼黑貓白貓,什麼三國的分與合,什麼二戰的同盟國,掰到自己爽爽。笨蛋!和以上不同的是,這是你一人一票選出來的在野黨,他們有承諾,他們有使命!他們現在走歪路,你就替他們找藉口?說到賤,大馬華僑真的是第一。

愚民還有一種自瀆法,就是:“老馬的勢力怎麼爛,都不夠雞哥爛。”唉,說過了,這國家的問題,在於體制化的種族隔離和種族特權。這問題存在,巫統就存在;馬來與回教特權存在,我們現在面對的問題就一定存在!你是說老馬的勢力贏了,劉蝶廣場的事件不會再發生?或者火箭會為正義挺身而出?再有馬來路霸Steering Lock 姐出來,老林不會提議給法律援助?

就算歷史重演,如組屋走廊的天公神台要拆,神廟神像過大要拆,十字架太刺眼要拆,火箭還是會視若無睹。這些,才是和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的,才是我們社會的“亂”。我們在505選他們出來,就是要他們替我們艱苦的鬥爭,而不只是代替記者的位置,很委屈的“報告”,“申訴”他們在國會不被允許發問而已。

我種族主義?殺到面前的課題你們咦咦哦哦,顧左右而言他,不想也不敢監督代議士,最好有個什麼都不用做的既成方案,可以把偶像送進去國會,那就大功告成。公民社會的不存在,在於人民本身放棄鞭策政客,告訴政客他們應該做什麼。我們的在野黨,太好命,人民太好騙了。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选择性失忆

Unknown said...

法西斯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