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y 2016

我們一夜之間失去了制衡!

肥超,老馬的遮羞布,就是老林的出師表,看到我眼都大了。我想,這篇文應該是文宣災難。

我罵火箭的文章繼續受到火箭粉絲的熱捧,為了報答賤粉盛情,唯有繼續為大家分析政客的騙局 。至於那些不是火箭粉絲的人,我希望能激發大家獨立與逆向思考的能力。記住,你不一定要認同我,但是少一個鄉愿,就多一個公民社會的成員。

肥超公開承認公民宣言是老馬的遮羞布,用來救巫統的。你老闆向來說公民宣言是拯救大馬的,還不惜丟棄曾經並肩作戰的華叔。劉鎮東不惜在這課題上奮力橫掰,大家心知肚明,就是不可讓“拯救巫統”這個議程凸顯給大眾看。謝謝你肥超!

肥超還有一點說錯了:老林根本沒法駕馭老馬。誰利用誰,一目瞭然 。更可怖的是,老馬現在儼然希聯各黨的實權領袖,頤指氣使,說話絲毫沒有避忌。從308一路走來,經過無數挑戰的在野黨聯盟,可以在一夜之間被一個大馬歷史上最卑污的竊國大鰐騎劫,成為拯救朋黨的工具。

拿來騙選票,幾百頁的橙皮書,進化成寥寥數言的公民宣言。公民宣言根本是老馬的議程,對於大馬最需要的政治改革,當初民聯的口號,則含糊其詞。社運人士如阿美嘉竟然靠向政客,失去超越朝野政黨的超然地位,更是我們始料不及。

很多人問我,你罵了嗎?唉,我們一直在罵希聯,罵阿美嘉這些虛偽的社運人,我們恨的是什麼?恨的是大馬政壇一夜之間失去了制衡!這才是林吉祥將會遺臭萬年的原因。以往,無論火箭多麼弱,就算只有十多個席位,我們都知道,我們在國會有一把聲音!

比如,年輕的可能不知道,當年陳國偉拿著一袋子的一分錢勇闖蕉賴收費站,要他們算!這些,叫做鬥爭!年輕的YB要明白,鬥爭不是在面書發文告!現在呢?現在這邊聯合政府,那邊拯救巫統來倒納吉,這邊和巫統達成協議一起填海,那邊和回教黨藕斷絲連。一夜之間,在野黨失去了立場,貞節牌坊倒塌,我們失去了對國陣的制衡!

這才是我心底的恨啊!因為從此,華社被入驚濤駭浪,無論你如何哀求救,都有人對你:等等,你先別死,照顧大局啊!我們做了政府就會來救你了!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火賤對你又愛又恨,賤粉對你恨之入骨。

Botak said...

火箭和賤粉,都對我恨之入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