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May 2016

慶祝行動黨砂州受挫

熱烈慶賀,火箭砂州掉五席!從原本的十二變成現在的七席。

如果不是人猿黨鬧分裂,鬧得難看到選民也看不下去,火箭恐怕要輸更多!當然,愚忠傻逼可以死雞撐飯蓋的不算輸,他們只是回到2006年的基本盤而已。咳咳,笑死我。

不算慘敗?回到10年前的基本盤,就是白幹了兩屆,就是下一屆西馬大選不能再掀起風浪!就是你過去10年來沒做到東西,沒打好地基,都是臨時推皇親國戚的天兵上陣。如果有服務的,會一下子回到10年前?Back to square one。看清楚,這才是你應得的!

總投票率據只有52%,凸顯了人民的心灰意冷。當純樸的人民發現兵賊不分,在野黨和執政黨都分不清,就不出來投票。而這其實就是投了廢票!如果火箭傳統強區的城市投票率沒下降,那就更糟:就是選票回流國陣人猿!

相信傲慢和已經與人民節的火箭高層,一定會賴那雞,賴阿德南,賴和公正黨一起競爭,賴本土移民法令,賴這個,賴那個。但是看清楚啊,你們輸掉的是五個原本是你們的選區,藍眼可沒有和你們競爭。你們和公正黨競爭的是新的選區!

為何你們晚上群眾大會學馬華載歌載舞像足七月十四盂蘭節唱歌臺時,出來捧場那些觀眾,到了投票時不見了?看熱鬧,和覺得應該投票給你,是有分別的!

別賴了,不是希聯/民聯/阿蓮合作不合作的問題,而是本來強大的政治聯盟因政客的無恥和無能而變成笑話,是因為你們為了官位和竊國老賊老馬聯盟!背叛人民的下場就是這樣。林吉祥這個為了入閣,老馬雞哥都可以 up的政治子不下台,下一屆火箭更慘。

這次火箭受重挫的意義在於,林吉祥不能挾持砂州民意來做為他投誠的印證!謝謝你,東馬同胞。

林吉祥不是神,眾愚民粉絲不分是非黑白的濫捧,也是造就火箭目中無人的原因。林氏父子須下台,火箭須從部認真改革,回到馬來西亞人的馬來西亞鬥爭路線,秉持范俊登和卡巴星精神,維護被欺壓的少數民族憲法下的權益,才能爭回民心。否則,別我咒你們繼續沉淪!

這州選對火箭是個警告,如火箭再繼續為了入閣而捧巫統的竊國罪犯,再繼續漠視民憤民怨,再繼續炒馬來票,再繼續攀附巫統權貴,繼續鵪鶉,繼續維穩,那麼相信我,這只是崩潰的開端,人民會讓你下一屆全國大選再輸一次!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做惯乞儿懒做官,反之亦然,不死光々别想他们会醒,愚民也是。

Beza said...

This is in deed a good lesson to opposition parties. They fight for selfish self only. LKE is also obviously a corrupted one due to his greediness. He must step down. Otherwise, bigger lesson is waiting for them.

Unknown said...

行动党根本就不将此次败选当作教训,要不然林吉祥也不会说这次是行动党在砂拉越世上第二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