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May 2016

行動黨の調教:統考和GST

其實我根本無意調教火箭,火箭是死不認錯的。我的本意,在於曲線調教選民。505過後,如果納稅人在用血汗錢養你們這群YB後,還要受苦,那麼就一定要明白什麼是公民社會和自己的權益,知道如何要求和鞭策政客。Come on 啦,難道他們可以依靠馬華咩?

統考,向來都是馬華和火箭打嘴砲的皇牌課題,兵家必爭之地。現在馬華太監張盛聞敢敢說還剩一哩路,被人捅到菊花出汁。但是,像我上一篇說的,現在棟篤笑talk show不靈了,那是拿來發洩的。我們受夠了,我們要承諾,要YB專業點!所以,請問(X100次):火箭聯合竊國老賊的雜種政府上台後,你們是不是馬上承認統考?

利申:所謂承認統考,就是統考可作為本地大學入學標準,統考生可以打政府工。否則,就不算承認。

承認統考的最大障礙,在於馬來人!這是一件不會危害到他們利益,但他們的狹窄心胸卻不允許的。馬來人不爽,巫統就不會放行。現在火箭的拍檔老馬說明,聯盟是以是巫統為主的。請問火箭,你們執政後,如何承認統考?請呈現完整的計劃,告訴選民你們將如何爭取統考受承認,而不只是笑馬華。

另個嘴砲熱門課題就是GST。真實情況就是:這麼久被巫統,老馬,各朋黨揮霍,加上雞哥這最後一根稻草,國家沒錢了,所以要向人民榨取GST來填補財政赤字。這是common sense。
但是,希聯會和鄉民說雞哥用GST來給肥婆買禽禽。嘻嘻,所以罵GST就成了一種 fantasy,一種發洩。罵夠了?好,請問(X100次):火箭聯合竊國老賊的雜種政府上台,你們是不是馬上廢除GST?

喂,別逃避啊,專業點!我們要的是治國大計,不要棟篤笑 Lut show。廢除了GST之後,國家財政的洞有多大?廢除了GST之後,我們用什麼去填這個洞?這筆錢你們會怎麼找,計劃書! please!這才是公民社會的政黨。否則,轉行去拍脫口秀就好了。

要不然?他媽的你們連影子內閣都沒有啊,更別說影子財長!但火箭和藍眼每次選舉就只是拍視頻,搞低水平庸俗插圖取笑雞哥夫婦。505過後89個議員身嬌肉貴,小課題賣悲情,大課題不見人影。到了補選州選,才來聲嘶力竭汗流浹背煞有其事的和選民說:“你們知道26億有多大嗎?你們知道你們為何要繳付GST?”

幹,我們怎麼不知道!但是請大聲說如果你們上台你們要怎樣?不要口號,要承諾!上了台,不能說“這些不關我事,我嗯宰羊喔,雞哥搞的”。你接手了政府就是你的責任,要不我們做麼讓你上台?

所以啊,政治婊子吉祥哥怎麼敢做一個有良心的政治人物?那是要和現實難題打拼的!投靠老馬,聯合巫統,維持現狀,一切照舊,目標鎖定雞哥,什麼都推給雞哥,沒有計劃,沒有解決方案,入閣了謀得一官半職,管你們去死。統考照舊不承認,GST照跑。

同胞們,火箭不會醒,你們要醒。505的教訓告訴我們,群眾大會的吶喊是不能當飯吃的。看看下面的圖,沒有最無恥,只有更無恥,從此我們沒有反對黨。醒了嗎?醒了,就要去踢你們的代議士,別繳稅養人,還被人screwed!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前辈说得没错,行动党一心要跳崖大伙就另寻替代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