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April 2017

馬來海嘯我就要跟?你不去死?

馬來海嘯一詞,應該是火箭師爺劉鎮東的預言,自然深得走投無路的林子所接納。謊言多了,騙了自己也騙粉絲,竟如鑿鑿真言,好像馬來海嘯真的要來了,下屆大選一舉沖倒那雞。

沒有大腦就用春袋想,馬來海嘯怎麼來?就靠土團這個臨時湊合的巫統第二和馬來人也不太爽他的老馬,還是靠林父子倆這些日子來對馬來人的討好?

早和你們了,馬來人最主要要人養要福利要優惠而已,領袖貪污他們不是很在乎,除非有個登高一呼使他們心服口服跟隨的,才可以制造海嘯,如安華,如聶阿茲。

但是,火箭這宣傳惹人詬病的,倒不是馬來海嘯這個謊言,而是其中一個野蠻的邏輯:就因為馬來海嘯來了,所以華人海嘯也必須跟著來?

記得我教你們的嗎?如果對我沒有利益,我為何要投你?如果你們這群政治婊子連一個承諾也給不出,還一直討好馬來人,為了拉攏老馬而典當了一切應該替華社爭取的東西,那我做麼要給你華人海嘯?

還不明白?看清楚,想清楚:就因為有馬來海嘯,我們華人就一定要跟著海嘯?

再說一次,就因為有馬來海嘯,我們華人就一定要盲目的跟著海嘯?

盲目的,如奴才般的,被人欺壓羞辱後,人家說,嘿!我現在海嘯,你跟著來海嘯!

海嘯?海什麼嗨? 沒有利益,沒有承諾,沒有選票!誰跟你嗨?到今天,還要騙,還要恐嚇選民,還要耍野蠻,他媽的,再說馬來海嘯來,華人一定要跟的,叫行動黨給人丟嗨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