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February 2018

大家都在消費郭鶴年

我不會對郭鶴年這些富豪有什麼好感或者惡感。虧本的生意沒有人做,上岸了的,你要怎麼塗脂抹粉歌舞昇平都可以。發財立品嘛,華人相信,發財了,品格就來了。

其實巫統錯不完,當初糖王會發達,主要也是靠和巫統達成的壟斷協議。不過他是『一個精明的華裔生意人』,因為他不像那些巫統的克隆尼(Crony)那樣吃蝕米而已。

所以大中華飛機友們喜歡拿他來 J,甚至在人民代議士無能的今天,竟然有華社鵪鶉白痴把他當成華社發言人,而不去踢火箭代議士。

在雞哥一系列的討好華人舉動後,巫統冒著失去華裔選票的危險,劍指老郭,在於罵給馬來人看,也在警告潛在的希盟金主。

老郭穿了是以前巫統的朋黨,現在人家要自己吃把他踢走而已。我也相信他沒資助過火箭,不過現在火箭大聲故意喊冤,在於期望製造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和郭鶴年的關係,讓大家混淆的去討論『哎原來大馬經營之神也好像有資助火箭呢』那種似是而非的與有榮焉。

至於這個林吉祥,真的堪稱小丑之王,居然在這個時候這些只有網絡 FB 文才的『馬華出來交代』,除了笑死人,也不禁讓人同情一下下老郭,因為巫統和火箭都在消費他。不過錢賺了,是要付出一點代價咯。反正你現在都給中華膠捧上神台了。

2 comments:

廢票救國 said...

追擊老郭也是暗中協助火賤保留華人豬的票,以便可以以後讓火賤繼續安撫華人豬,然後一起維穩。

廢票救國 said...

追擊老郭也是暗中協助火賤保留華人豬的票,以便可以以後讓火賤繼續安撫華人豬,然後一起維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