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March 2018

雞哥上位,老馬得益的宿命

元宵節,來點迷信和趣味性的。反正吹水,不收你錢。

以西洋數字學(Numerology)來算,流年氣數是九年一轉,回到相同的數字上的。今年2018年,如果不停推前九年:
2009年,雞哥封相。
2000年,雞哥從教育部長調過來第二次任國防部長
1991年,雞哥第一次升任國防部長
1982年,雞哥以29之齡,官拜彭亨州大臣

那就是,雞哥在這個九年的interval,剛好都是他升官的年份。但是好玩的是,他的仕途和老馬息息相關,怎麼呢?請看:

老馬被國父冬菇燉了冬菇之後,雞老爸蹲拉撒救了他,重新賦予政治生命,使他不至於淪落為馬來特權社運份子。1981年他任首相,1982年雞哥就做州務大臣了。

198788年,巫統黨爭,1990年大選46精神黨奪去一些席位,老馬在1991年提拔他最信任的恩人之子,雞哥,任國防部長,管住軍隊。

199798年爆發金融危機,安華菊花案入獄,烈火莫熄開始,1999年大選他假假答應訴求,靠華人票過關。過後他感覺不穩,在2000年再次把時任教育部長的雞哥調回來做國防部長。看住軍隊。

2008年和首相鴨都拉不和退出巫統,到2009年雞哥坐上首相寶座,他才滿心歡喜的回去巫統。

所以由此可見,雞哥是他最信任的人,而每次他的政治生涯有危機,總是拉雞哥擔任重要職位幫他穩住,因為他不信其他人。

雞哥本命數是3,屬於多才多藝的人(媽的這倒看不出)。雞哥今年流年數字為 5,對3 的人來,屬於突破瓶頸的數字。九年一轉,1982199120002009和今年2018,皆如此。

老馬本命數為7,獨斷獨行,城府很深,今年流年數字為 1,屬於一個未知新階段的開始,數字7的人每每到流年1 的時候,要面對許多衝擊,也是開創的年份。而1982199120002009和今年2018,皆如此。

相隔九年的流年數是一樣的,雖結構會有不同。(如何演算不在本文討論範圍,其實也是普通料而已,書本網上都找得到,我不是大師。)

老馬在上面的那幾個年份,都在開創一個新的局面,勝負難料,但是都提拔了雞哥。雞哥在這幾個年份都靠老馬升官,但也都幫了老馬。Chick helps horse, horse helps chick.

但是這次,2018年,他們決裂了!可是天網恢恢,老馬的出走,似乎再次成就了雞哥,等於變相提拔!老馬一生跋扈強橫,看來獨欠了拉撒家的,雞哥這個紈絝子弟,可能是老馬唯一拉不倒的人!

要不,如果『雞哥上位,老馬得益』的宿命繼續循環的話,老馬的土團會在希盟光環輔助下搶得一些巫統的席位,老馬就會在今年好條件回歸巫統,雙贏。

(元宵節發風,要信是你的問題,如有從中得益,記得課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