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April 2018

投火箭清流也等於投土權

劉鎮東投魏家祥等於投納吉。這點不能有錯的。因為你不能對於和你在同一陣線的人視若無睹。對嗎?

對,我同意,不管你喜歡或不喜歡魏胖子或雞哥,魏家祥不能你只是看我就好,你不喜歡納吉不能拉在一起談。

所以我罵那些什麼清流,有人覺得矯枉過正,我想,這是你們的邏輯啊!所以你要那些年輕漂亮的專業臉孔,一臉正氣的,如張玉剛之流,和老馬無關?和土權無關?

,虛偽到我嘔啊,煙網。

真有骨氣,真有原則的,就不能站在那個陣線,否則舔老馬,就是舔老馬!不能裝著,sayfor example,張玉剛,一副準備服務金馬崙市民的大義凜然模樣,但是卻又裝著和林子無關,裝著和老馬無關。

是,劉鎮東,我同意,投魏家祥,就是投納吉,雖然我覺得納吉比馬哈迪好太多了。

同樣的,投張玉剛,投黃德,投林冠英,投廖彩彤,甚至投你,大砲劉鎮東,就是投老馬,就是投剛加入希盟的土權。

共勉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