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March 2019

不知羞恥:希盟替侵略者立碑

吉打州政府替日軍立紀念碑,不管有沒有去掉『英雄』字眼,不管和日本關係多好,在根本上來,都是荒天下之大謬。

任何一個地方,不管什麼戰爭,只有當地人抗戰的紀念碑,極少有為侵略者建碑的,除非已經被侵略者殖民。

大馬華人的抗戰歷史角色因馬共而被邊緣化,而馬來人二戰時和日軍合作卻不被歷史書稱為奸,更是二戰過後世界上少數和侵略者合作而不被對付的國民,蔚為奇觀。在馬來人的立場,日軍侵馬,實在沒什麼大不了。

建立這個紀念碑,是對大馬華人的侮辱,和對歷史的扭曲。也有可能是老馬對日本獻媚,因為只有他們肯借錢。但是,相信日本也不會厚顏到去要求大馬這麼做。

希盟政府這種自我貶低國家格局的做法,一眾火箭狗靜悄悄啊!火箭的行政議員陳國耀更是有臉開聲維護!這其實就是老馬透過他兒子的州屬羞辱華人的方法。反正,火箭敢出聲咩?就看死你們靜靜。

要建戰爭紀念碑?必須一起建陳平和他的抗日軍的紀念碑,才是平等啊!

以前國陣雖然馬鏟當道,雖然不讓陳平骨灰還,但還不至於美化侵略者,華人還不至於受辱至此啊!行動黨的滅華本性,和大漢奸林吉祥一脈的相傳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