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December 2019

為何獨對新疆冷漠?

就像 Ozil 所說的,對於新疆,回教世界雖然說不上靜悄悄,但為何相對的冷漠?

美國在中東為了平穩局勢,曾無數次的攻打回教軍閥,也摧毀許多原教主義份子的巢穴,雖說因為政治利益和他的中東盟友,但也確實救了許多當地的穆斯林平民。不過,從沒有穆斯林平民感謝美國。

而當年美國關押回教恐怖份子的時候,回教世界咬牙切齒,恐怖組織號召對西方國家展開聖戰,抓到的西方國家平民被穿上橙色類似關達那摩扣留營的牢服,然後割喉而死。在街頭恐擊頻頻發生的法國和英國,都是對待回教徒特別友善的國家!

而在中國如此虐待和殺害新疆人的時候,竟然沒有組織號召聖戰對付中國,你們不覺得不可思議?這就是大家的盲點。

原因就是回教組織針對的,是西方的資本主義民主社會。他們恨的,是民主制度,那種和他們體制相反,彰顯文明的體制。極端主義要摧毀的是是西方文明,他們才不會同情新疆人。

和回教恐怖主義站在一塊的,就是左膠。許多左膠人權律師,替非法入境的恐怖份子嫌疑犯打官司,拿的律師費就是納稅人的錢。西方的文明,已經被野蠻濫用來反擊文明。偏激份子在『少數人權益』的旗幟掩護下被保護。

所以左膠一方面譴責基督教保守派,捍衛同志權益。但是在回教恐怖組織以宗教理由殺害同志時,左膠噤若寒蟬。被逼急了,左膠說我們要『尊重少數人的文化,因為我們尊重多元』。當然,他們絕對敢罵基督教,因為基督教不會號召教徒幹掉他們。

除了欺善怕惡,最主要的,左膠要摧毀的目標和恐怖份子一樣:西方資本主義社會。道德立場不是左膠的目的,只是他們鬥爭的手段。

所以新疆的穆斯林是可憐的受害者,左膠不想得罪中國,只專注於喊口號和罵川普,回教恐怖組織才不得空去炸習近平,他們的目標是美國和西歐。他們不能讓信徒比較,民主社會有多美好。

我雖是利物浦粉絲,但必須說, Ozil 是好樣的。問題是,阿申納會和他割席嗎?這世界,講的是錢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