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July 2020

趙麗蘭的苦情戲

趙麗蘭的苦情戲要演多久?火箭上台22個月,她消失了。22個月火箭沒人要求徹反貪局替趙明福伸冤,她不出聲。每人做官做得爽爽,賺得盆滿缽滿。然後火箭下台了,她又出來了。

皇家調委員會的報告早已出爐幾年了。火箭粉絲選擇看不到,寧願選擇到火箭的群眾大會去嘶喊叫囂,絲毫不理會事實真相,反正國陣時期過錯一切推給雞哥就大功告成。洗腦就是這樣來的。

趙明福案件,涉案有兩造:

第一是反貪局要調的李繼香和歐陽捍華的濫權和貪,這兩人確實身有屎,到現在也未見牠們挑戰皇家委員會的這個調結果。趙明福是因為歐陽捍華而被叫去反貪局而死的。

第二是反貪局濫用權力導致趙明福死亡,這點無可質疑。

馬來西亞民主行動黨沒有引黨紀律調和對付李繼香和歐陽捍華,兩人高官如故。也沒有向反貪局施壓要求揪出兇手,而是一直把這件事往當時被一馬醜聞纏身的雞哥身上推,958愚民被洗腦久了,就把兩件事合在一起看待。

然而,國陣下台希盟上台後,大家所期望的趙明福沈冤得雪鏡頭並沒有出現,趙明福做為火箭的棋子利用價已經完畢。不只希盟和火箭政棍,連那些捧希盟上台的文棍們,也在22個月中噤聲不提趙明福。

現在希盟下台了,他們又出來了。

我向來同情趙麗蘭,一直認為她被火箭利用,鳥盡弓藏,一直為趙家不。現在看來,我錯了。她其實是火箭文宣的一份子,用自己受害者家屬的悲情身分,不斷利用其兄替火箭攻擊政治對手。

而不管趙麗蘭還是火箭粉,都忽略了,或故意忽略了反貪局!那當初審問趙明福時濫權的反貪局!每個人的注意力都被扭曲放大到一個『政府』的層次。所以大家要求的是火箭的對手下台,讓火箭上台,而不是該個涉嫌殺人的公務員伏法。

這種戲碼,也只有載充斥著958智障的國家,才得以演下去。

1 comment:

hutucong said...

958系智障!!siapa讲啊!958正系政治正义之师黎啊(自认自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