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September 2020

中國駭客大馬同謀被引渡

真的是大馬之光啊。被聯邦調查局通緝,人才啊。

七個人犯案,五個在中國的自然不會交出來,兩個在大馬的就被抓準備引渡到美國了。 這兩人經營一家網上遊戲公司,不在首都,卻把公司設在鳥不生蛋的小鎮實兆遠,公司規模涵蓋了五至六間三層的店鋪(圖片中左右兩邊沒有招牌的都是),這家公司SEA Gamer Mall Sdn Bhd,和雙喜樓飯店同一排。員工百多人,都從外地請來,平均薪水據說在小鎮的水平來說是天價。

 一年營業額高達三點八億的網絡遊戲公司,躲在實兆遠幹什麼?為了不引人注目嗎?到底是經銷網上遊戲,還是駭客基地? 

好玩的是大亨陳志遠是幕後老闆之一,他兩個女兒是這家公司董事。到底大亨家族對於兩個股東串同中國人搞非法活動,知不知情呢? 

 主要新聞: https://www.chinapress.com.my/?p=2195823

 陳志遠是股東: https://www.chinapress.com.my/?p=219672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