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July 2013

肉蟲不白痴,肉蟲有陰毛



肉蟲吃肉骨茶,吃到害人家被綁架,還打到駭那樣,強迫紋身。打人的說報復肉蟲吃肉骨茶,所以隨便找個人來打,始作俑者是肉蟲,然後警方說找不到肉蟲。

哦?這麼高調的,還剛剛公開道歉的人,警方找不到?

肉蟲不笨,要出名的不用得罪馬來人,馬來人也有他們的三級片觀眾,膽敢拿國陣旗幟作遮羞布的人,不會故意吃肉骨茶賀開齋來得罪馬來人,尤其他們已經決定在政治上選邊站來增加宣傳籌碼。

有些人天性容易被煽動,但這點五十年來有了绝大進步,沒有六十年代那麼糟糕了。不過有一點從來都沒變的,那就是他們說什麼都可以,你說一點就不行。你說了一點他們就有藉口歇斯底里,野蠻得義正詞嚴,野蠻得理所當然。

肉蟲吃肉骨茶賀開齋,是否照劇本演的戲?有了藉口,就可以理所當然的野蠻一番。反正黨選要來了,也順便報復下海嘯。動亂對誰有利益呢?

唔唔。不是每個人都知道他們掛國陣毛巾的,所以吃了肉骨茶,宣傳做足後,就有狗娘養的在國會說他們是民聯的人。嘿嘿嘿。十個人有三個相信就夠了。

可惜哦,畢竟不是六十年代了,大跌眼鏡的是。 。肉蟲吃肉骨茶竟然熱不起來!被得罪的人嘛,罵兩句,吐下口水是有的,再火些就不合時宜了。

那有心人就要另想辦法。所以我就在想,搞不好那幾個綁架,打槍,毆打,強迫紋身的,也是照劇本辦事?以期製造下熱潮”?

是否有人要做民族英雄,維護宗教形像啊?是的,就去抓肉蟲,還有那個拿督的兒子吧!有種的別拿無辜人下手!

9 comments:

moot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OL said...

如果可以的话,避免跟马来人有任何接触,能远离就尽量远离. 因为你会在无意间得罪他们,还不知道怎么死的。 小到一句话,一个字都可以定你的罪,
他们不要你的道歉,不会跟你解释,只要你被惩罚.

美国Nike公司曾设计了一款鞋 AIR, 最后被迫道歉收回,因为穆斯林抗议鞋子的标志像Allah, 把真主踩在脚下

tamiya said...

不明白,到底有什么新闻价值去让报导一直跟进放他们的讯息

游荡花旗 said...

在花旗国,至少要强奸到一只马才能勉强上到新闻。所以说,马来西亚还是很落后。

moot said...

唉呀。 看完了新闻。 哇。这样都可以。
有没有关系, 都由番薯国所谓的执法克人员讲完了。

Unknown said...

生按白做,无风起浪,-为黨选.二为意淫,就系甘多。我是死北肚懒的。

anakmalaysia said...

還是那句,自悲的可憐虫!

迦南门 said...

上次大胆公开性爱的帐,原本是初犯,都没有什么追究,这次闹大了。 但是近年也有推出清真版本的肉骨茶,如果他们当天拍照的肉骨茶,是属于清真版本,就会没事吧。

Botak said...

各位,对不起,不得空,没上来。两条肉虫现在不准保释,且不论他们假戏真做还是什么,我要说的是,他们要侮辱非马来人非回教徒,怎么做都可以,我们吃了一碗肉骨茶就不行?

最好笑的是自我卑下的广大网民,赶快在两条肉虫的肉骨茶戏码上演后,猛烈炮轰,一副道貌岸然的鸟样。

其实心里恐惧得很,等于下意识和马来人撇清,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

当然,我还是在追这套戏。不过,就事论事,肉骨茶而已,so what? 需要那么紧张吗?人家踩上门在你家门前撒野,我们怎么静悄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