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August 2015

民聯完全亂了陣腳

是,沒錯。在這個國陣最弱聲望最低的時候,民聯總是做出些莫名其妙的事情。穿了,他們沒有策略,沒有膽量,沒有擔當,沒有原則,沒有廉恥。

當初聽到張盛聞這樣的二打六,也能豬八戒穿西裝,當上副教育部長,我以為大馬政壇最好笑的莫過於此。想不到馬華畢竟不民聯強,民聯領袖竟然拜訪反貪局,給予支持。老天!被消費了六年的趙明福,冤魂到底要找誰啊~~找老林?嗚嗚嗚。

老林傻,民粉跟著傻,馬上歇斯底里的: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吶!哎,拜託,反貪局什麼時候變成納吉的敵人?你以為他們真的敢查首相?他們不過做做樣子,反正雞哥要立威。納吉在位這麼久反貪局過哪個部長級的貪官而且入罪的?

就算他們真的和雞哥為敵了,也不用幫他,然他們受苦一下,給流氓頭卡立抓去關兩天,就知道偏幫政府到頭來不一定有好處。這就是鬥爭,不能做好人。現在迫不及待的走上前去寬衣解帶張開大腿,如果過了兩天人家和原配和好如初,你們民聯是不是要潑婦罵街?扯頭髮?

大前提是,趙明福是反貪局弄死的,還沒得到法律公道,就不能原諒。大前提是,反貪局是納人養的公務員,執行任務天公地道,不需要去討好支持拍照。他們不做,要罵。做了,不必多謝。

穿了,就是民聯沒有策略,不想大動作。一個老了晚節不保的老油條,一個替老公霸住寶座,沒有主意人家做什麼就跟著做的老太婆;他們像在海裡浮沈溺水的人,在雞哥成為國際笑話的時候,他們的策略就是有什麼就抓住什麼!

所以別原則,他們只是走一步算一步,誰被雞哥清算了就抱住誰,哪怕那人是汪洋大盜。老林嘗試抱住老馬,雞哥,黑臉阿釘,人家全都不Hew 鳩他。現在他只能抓住MACC,此情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上報新聞天天有。

民聯根本不好好做民聯,只在乎作秀,秀一秀造作又沒有殺傷力又噁心的團結正能量。要貪的雞哥下台,所做的就是眾領袖浩浩蕩蕩去和被清算的雞哥敵人握手拍照,這樣的鬥爭,真的是柔能克剛啊!

還有木有釘,阿睹甘你,肥仔劉呢?你們都握了手嗎?

2 comments:

大佬 said...

火箭现在到底是反国阵还是反那鸡?

Unknown said...

懶惰成性的百姓,無頭無腦和馬鏟的天性一樣,懶去想和合理化他們的淋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