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March 2016

對我沒利益,為何要投你?

無恥的是劉鎮東之類的政棍,愚弄民,妖言惑眾,膽敢出“參與拯救大馬,馬哈迪的的犧牲比在野黨大”的這種瞎話。更不停的替華社洗腦:雞哥是殭屍政權,要倒了。科科。雞哥穩過泰山啦,連姑里都簽名支持他,林吉祥要做甲必丹?站錯邊了。

無知的是民,不敢面對現實。505時的夢囈是,“換了政府才。”老林背叛選民投誠了,就“納吉下台才。”明明火箭是聯合巫統,中邪般的粉絲還是喃喃自語:“國陣不倒,人民吃草。”

那你問他們:老林和東馬火箭都在和國陣聯合政府啊,倒什麼國陣?他們就會非所問的:“你不給納吉倒,等到他們重新劃分選區了,火箭希聯不能贏了,就遲了。明?”

呃,傻,老馬的巫統勢力上台,不會劃分對馬來人有利的選區?分別只在於老馬的勢力之中有你們的偶像而已!如果對我沒有利益,我為何要讓火箭贏?

老老實實,要拯救大馬,除非馬來人死光,因為他們只在意特權,不在意貪。而如果這是不可能的,(當然不可能啦)那就退而求次,先拯救自己,我們這弱勢,已經無路可走的少數民族!

國陣和民聯,是同一種貨品,貼上不同的標籤。你不鞭策,沒有人為你服務的。火箭下賤的地方,在於袋里放著華人的票,然後出賣華人;505到現在華人大課題一個接一個,華社水深火熱,他們做過什麼?他們和馬華不同的地方在於一個在朝,一個在野而已。

火箭粉絲急了,說:投廢票,是認命的做法。錯!就因為我不認命,所以我投廢票,就因為我不認命,所以不認為我的選擇只有希聯和國陣!我要逼我選出來的代議士替我工作,回歸民生課題!

如果讓林吉祥還沒入閣就說明馬來人為先,我為何要讓他做?橫豎是死,我為何不投第三勢力,如拳頭黨,或獨立人士,或廢票,來教訓火箭,讓火箭知道,我們的票,不是理所當然的?

現在連火箭部也出現不滿的聲音,火箭的文宣怕了,不敢提拯救大馬聯盟,就把全部課題濃縮到國陣攻擊林冠英的買屋事件上。以這件小事大打悲情牌,企圖轉移視線,把大家的注意力從和老馬結盟這件事開去。

為何老馬被國油開除火箭竟會“深表同情?這明了火箭為了和老馬結盟已經失去了反對黨的原則,轉為老馬的利益集團嗆聲。火箭穩賺華人票,所以放棄“馬來西亞人的馬來西亞”原則,轉走巫統式討好馬來人路線。然後叫職業手劉鎮東出來你們,說“不討好馬來人做不了政府”。

他媽的,我為何要讓你做政府?我的生活中的宗教,教育,治安,都被種族課題滲透,華小校長貪,金馬倫菜農血本無歸,火箭的死殘廢議員充耳不聞,視若無睹,現在劉鎮東來對我,“先讓我們討好馬來人,做了政府先,好不好?”

是,我就是寧願給國陣贏,怎樣,有分別嗎?我們的生活還不是一樣?告訴我,誰能幫你,火箭還是馬華?火箭是吧?你不教訓火箭,逼他回頭,他就變馬華了。這樣簡單的道理都不懂,該死你們被政客賣了。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妈的!真是政棍,文棍,神棍和笨旦淋棍的世界,累死也气鸠死!

Unknown said...

留意先生的部落格已好一段日子,坦白說一開始還真的認為先生也是賣華公會聘請的御用槍手。直到最近本人在國內某個知名付費網站因站穩本身立場,不屑隨波逐流的認為林首長無需休假避嫌導致行動黨文膽群起攻擊,更甚的是還被抹黑是賣華公會養的偽中立。呵呵
本人開始覺得先生對行動黨某些顧慮並非無的放矢。

Unknown said...

留意先生的部落格已好長一段日子,坦白說一開始還真的誤認了先生也是賣華公會聘請的御用槍手。直到最近,本人在國內某個知名付費網站因捍衛本身立場不認同主流意見說林首長沒休假避嫌的需要而導致行動黨文膽群起攻擊,更甚的是還抹黑本人是賣華公會養的偽中立。呵呵
經此一事覺得先生文章裡頭對行動黨的某些顧慮確實並非無的放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