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June 2016

雙補選:華裔應為尊嚴放棄投票

我們不需要轉彎抹角。伊刑法於文明社,是笑。 到今天還有人要說伊刑法治國,不是白癡,就是和世界文明站在對立面的野蠻人和恐怖份子。任何有良知的政客都應該顯示立,公反伊刑法,不管他和誰有些什政治

大家記住:回教徒在大繳納zakat,或功的回教稅,那就是說,像老馬承認的,非回教徒繳納這國90%稅務

然後,回教和巫的政客,群被非回教徒納稅飼養豬玀,把回教刑法放在桌面當籌碼來玩,有人看我一眼,問我們的感受,在意我們的權益有!包括火箭在內的政客,都在討好馬來人。

尤其是火箭,一直拿1MDB打嘴砲,不需要再和馬華糾纏不清,因為馬華是靠馬鏟回撚票上位的!你們身為挾80%非回教徒民意的在野黨,就必須敢對你的友黨誠信黨說:火箭是反回教法的!別再厚顏無恥的持似是而非模擬兩可的曖昧立場!

誠信黨要清楚表明,他們和回教黨的分別在哪裡?別一方面不置可否,一方面用1MDB轉移視線打嘴砲騙華裔票。誠信黨敢表明他們反回教國嗎? 他們的“開明”在哪裡?“開明”在幫我們?

火箭和眼不能因雪州政回教斷絲連,更應該表明立。否,就是幫兇回教黨上次沒有華裔票,他們贏到這麼多席嗎?有支持伊刑法政黨在內的“在野黨”州政府,要來何用?

還有,包贏的巫統沒人票,他們那邊也有華裔票的!新村有許多支持國陣的華人是投巫統的,因為他們不喜歡回教黨。

所以,雙補選華裔必須完全不出投票,我回教看看,有了人票,馬來票,他可以拿多少票?

也要員黨看看,有了人票,他多少百分比的馬來票?

雙補選投票,是尊的宣示!因們養豬養這麼多年,有人把我的利益考,沒人把我們當人。

重要的是,只要華裔不出來投票,我們就能做成一個實驗:巫統,回教黨,誠信黨(或公正黨)單只馬來票的分配的百分比是多少?有了這個數字,以後才能逼火箭和藍眼替我們辦事!

在砂州慘敗後,人民叛徒林吉祥不是說,沙州不是下屆大選指標,雙補選才是嗎?嘿嘿,老實說,這理論深啊!因我不知道兩個巫統幾乎贏定的強區如何是指標?但既然他這麼說,我們就給他看,如果火箭不悔改,華人票全部消失,就是指標!

1 comment:

Unknown said...

贱粉,华粉老鼠粉豬肠粉类的粉肠一定会投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