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June 2016

不反省就走向滅亡

617日,我在個人面書用華巫裔選票走向來預測的補選得票比率是49%-24%27%(巫統-回教黨-橙性黨),預測巫統大勝,回教黨墊尾。但我還是太看得起橙性黨,結果是54%22%24%。回教黨沒有了華人票果然墊尾,但是別忘記回教黨的22% 是純馬來票。如果華人不投票,真正墊尾的是原則性模糊的橙性黨。

這次補選最令人心寒的,不是巫統大勝,而是火箭傲慢和拒絕反省的態度。肥超好像人家欠了他似的囂張跋扈,賤粉與紅豆兵的流氓作風,其實都在趕票。在人文水平高的國家,你不會聽輸了的政黨文宣和支持者會對選民謾罵,“蠢”,“該死”,“住在樹上”,“貪圖小利”,“認賊作父”,等等 。

沒有火箭領導肯承認老馬結合希盟對選票的負面影響,還有選民看穿“人民宣言”是騙局。老林也許不知道,大港有火箭黨員在都門也不回家投票。原則性的東西,騙不了人民,騙不了忠心的黨員。

選巫統就是支持貪,老林和老馬聯盟就不是?拿國陣派的錢票投民聯就是正義,拿國陣的錢票投國陣就是賄選?回教黨要回教法是錯,但抹砂布回教法會使社會美好,橙性黨選美違反教義,就沒有人出聲?嘉馬罵華人是豬就是種族主義,老馬罵華人是共黨是什麼呢?這就是豬哥的,賤粉的道德標準。

肥超還好意思炒作華人豬論,大家卻都還記得劉蝶廣場事件中,希盟與火箭的鵪鶉;還有林吉祥開座談會讚揚屠殺華人的513發動者納吉他爸敦拉薩。誰在賣華?你們以為選民瞎的?

那些頭腦還停留在505 ,看東西二次元,把一邊標籤為正義另一邊標籤為反派的傻逼要記住,壞人固然是國陣,好人對不是希聯。不能為了“做政府”而贊成對人民沒利益的政治結盟。

現在阿茲敏為了保住大臣寶座,可能會和回教黨合作。火箭為了做州政府,相信不會反對。可見他們真的當人民是白痴!希盟+1是什麼懶叫?就是掛羊頭賣狗肉!問問你們自己:這樣的聯盟對自己有利益嗎?如果沒有,就要反對!不是“希盟是忠的,做什麼都是對的”,不是“先讓他們做了政府再看看”。

還有,希盟將來崩盤的另外一個原因,就是不理會民生困境,地方議題,而一味的用26億,換政府,等大課題來矇混!

問問你們的良心,你們最需要的,是塑造一個在野黨執政,意淫改朝換代的假象來讓自己好過,還是有人在你被禁止齋戒月吃東西時站出來替你話?你們要的是“先讓林吉祥做政府看看怎樣”,還是有人在神廟神像被令拆掉時,站出來引述憲法據理力爭?拳頭黨已經帶領耕地被奪的農民抗爭了,火箭在哪裡?

還提26億?我過,馬來人不介意貪的,他們更在意眼前的利益。但是在馬來人愈加愚蠢和種族主義,華人的日常生活更加困苦,人身安全在種族與宗教霸權下朝不保夕的今天,火箭只有回到華社,替少數民族申張正義,才是他們的未來二十年的定位和基本盤!

那些死不服輸,還要一直提選委會/巫統派錢/我們的支持者沒回家投票blablabla的人,好心啦,問問你自己,505時沒這些問題嗎?怎麼砂州和全國都還可以贏那麼多?拒面對問題,永遠是別人的錯,罵火箭就是賣華,就是“馬華走狗”。呵呵,這些極品智障,難道看不到,最大的賣華者,就是林吉祥?

505時一心要改革的,其實是人民,不是政黨!民聯剛好乘了這個勢頭,而根本沒有改革的意圖 。火箭,公正黨這些政客,不放下身份,關注民生民苦民憤,還一直玩弄“大局”字眼,如:“巫統將會分裂”,“加上XX黨就行”,“只要回教黨不提回教法”,“可以否決大多數”等,下屆大選鐵定崩盤。尤其是火箭,他們領導人格墮落的速度,真的令人吃驚。

2 comments:

LOL said...

反對黨分崩離析, 自安華入獄後就註定有今天這局面.

Unknown said...

一切回歸原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