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January 2017

DAP 支持恐怖主義?

美國總統川普 ban 的七個國家,敘利亞,利比亞這些,都是恐怖份子聚集,和我國利益關係不大,不是破爛。就是腐敗的 failed states

川普從來沒禁足全部的穆斯林,那是左膠媒體渲染歪曲的。穆斯林為主的國家,如埃及,印尼,大馬,都沒受波及。

民主行動黨幹什麼….
放著被迫害的原住民,馬來婦女,馬來變性人和同志,非穆斯林等於不顧;
對國土丟失,非法移民佔領東馬,治安敗壞,警察腐敗,盜賊四竄視若無睹;
對華人如羔羊被榨取完全忽略置於不顧;
對於馬來青年在經濟危機中日益迷茫和對Jakim 不滿,不能提出承諾和對策;
但是卻去擴大扭曲川普政策的擴囊範圍為針對全體穆斯林,進而無底線無邊界的捍衛回教恐怖份子?

那是人家國家的政策,沒有波及大馬,沒有波及在野黨,火箭身先士卒,在回教徒站大多數的巫統都還在考慮什麼行動之前,給美國看到立志取代雞哥的政黨是 IS 的捍衛者?

他媽的老林你不去死?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本人有想过,他做出如此行动的原因是看在利益份上。被 ban 的七个国家都是比较落后的,还有其他的国家呢?全都是富有的。只是本人推论而已。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