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February 2017

大馬華社於川普上台錯失的良機

川普一口氣禁了七個爛國家的移民,雖然在左膠知識份子和媒體的推波助瀾下,罵川普的聲音不於耳,但是,被禁的幾個國家反而沒有示威抗議,雖然左膠聲音大,但是回撚聲音反而小了。然後IS 連續幾天被屠戮,股市大起。

換句話,他會否成功還是未知數。但這是個堅持兌現競選諾言,不懂政治花招,不懂客套,意識極度反伊斯蘭的硬漢。

有這前所未有機會,火箭應該趁川普上台,向他反應我國非穆斯林地位卑賤的實況,而讓他對巫統施壓,讓國形同流氓毫無執法權限的 Jakim 感到壓力,而使我們生活好過些。

但是火箭竟然助紂為虐,為回撚海盜和恐怖份子到美國使館請願,讓美國人以為馬來西亞無論什麼民族都是 IS 的支持者!你想讓我們以後上榜被禁嗎?

這個總統不是以前那個小黑,大隻講。他是極度反回教,而且到做到的。這個時候號召10萬簽名叫白宮插手回教法施行於非穆斯林,號召10萬簽名叫白宮禁止穆斯林丈夫合法拐走孩子,好過像鵪鶉白癡般叫白宮出誰是 MO1!

(哈咯。火箭傻,你真不知道誰是MO1?別再舉牌子了,讓我告訴你,涉嫌貪26億的MO1,是我國現任首相,納吉敦拉薩。 別再問了,OK?)

但是擴囊了華社85%選票,挾著我們滿滿的信任和委託的行動黨,置這許多華社被穆斯林欺壓的問題於不顧,現在糾眾到美國大使館請願,支持回教恐怖份子。

然而,好笑的是,連巫統和伊黨,都明他們不會參與。這明這是一個巫統和馬來人懼怕的美國總統。而我們非穆斯林的一個微小,發點聲音的機會,就讓火箭給出賣了。你們看到事情的嚴重性嗎?

現在我們必須強烈呼籲火箭取消星期五的集會!除非,你們想讓美國以為我們是原教旨意回撚意識主導的國家,川普的名單,還會增長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