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February 2017

劉鎮東可以不要那麼賤嗎?

豬毛掃事件,中文媒體已經很克制的據實報導。這是一單無理取鬧,宗教霸權意識駕凌一切,置國家經濟於不顧的執法行動。劉鎮東不但不敢據理力爭,反而鵪鶉自閹,給火箭支持者上公民課

結果玩黑白臉的納吉,最後出面下令喊停。頓時此消彼長,強調不要“制造族群恐慌”,不要有“圍城心態”,呼籲媒體不要“炒作”的劉鎮東,還有鵪鶉的火箭黨中央,成了雞拜臉。華社看到火箭的真鵪鶉和國陣的假開明。

別跟我這個YB話,那個YB有發面書文告,個別小YB放炮是不的。如果火箭這幾天都一直在黨中央發文告罵,老林也罵,到納吉一停,你們是不是可以 claim 功勞,是你們爭取到的?

劉鎮東,如果你真是傳中以後的接班人,我完全看不到下一屆華社出來投票的理由,火箭不死一次,該不會胎換骨了。你回去學校教公民課好嗎,搞政治要鬥爭的!鬥爭啊?明白嗎?不是坐在那兒舒服的理論,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