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February 2017

火箭的末路

跟被火箭勇猛批鬥了二十多年的老馬結盟,已經注定是個怎麼兜都兜不過來的死局。記者問的是一個非常簡單直接的問題,一個有經驗的政客可以四兩撥千斤的含糊過去,由於本國記者比先進國的鵪鶉和善良,通常你只需回答一次,他們對不會繼續追問,或為難你。

子如此氣急敗壞,是因為心虛,他抨擊人家沒有根據的指控他,等於是污衊記者,因為記者的是問題,有問號的,不是一句指責。如此一言堂的野蠻標準,和他們要取代的巫統有什麼兩樣?還不是打壓言論?

看到鄒宇暉,李政賢等歪鼻都撰文批評劉鎮東,批評美使館示威,如此大膽的與中央大方向抗衡,相信是他們嗅到了民意,知道民意已失。黨內許多人都看到了美國大使館那場示威是鬧劇,不但拉攏不到馬來票,還直接失掉華人票。其實只要不是盲的都看到了,不知道林氏父子有沒有看到。

現在火箭已經退而求次,只求保住檳城。黨報,肥超,林神,都大舉出動開啟I love Penang運動,抓住那隻蠢豬冬菇安南的直轄區化言論不放,要求大家投火箭保住檳城。明知道直轄區化是不可能的,但看到發動悲情民粹保首長,我突然有種世紀末的荒涼感覺。

再看老林野蠻發飆,屈記者,真有種火箭走到末路的感覺,感慨啊!一個強大的黨,38個國席,沒有外敵“入侵”,而是給林吉祥一個人搞垮。因為現在每個人都眼睜睜看著林吉祥荒唐行事,發言作為日日鮮,沒人知道他下一步,或者明天,會走什麼棋,黨內外,媒體,人民,都知道他怕做不了政府兒子會坐牢,但是整個黨都沒有人阻止他,或者,把他拉下來。

火箭不是老林創立的,但是會被他一手摧毀。現在每個人看著他發瘋,沒人阻止,以後是大家一起死。

林氏父子不倒,火箭滅黨可期。

視頻連結:
http://www.kinitv.com/video/44443O2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