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May 2018

FB 專頁『筆劍社』倒數感想

看到一群喪屍來叫囂,突然想到,他們是如何的在乎我。看他們一直的 『Pui』,『收皮啦』,其實就是非常怕我不收皮。奇怪,不好看又一直來看你還在不在?這些智障,因為我的存在,對他們就是一個嘲笑和提醒,他們很怕我的會實現。

華人那種只要換人不理後果的態度,令外國人驚訝。可見火箭的洗腦政策很成功,造就了一群喪屍。

其實我們才幾個人在寫,然後整個希盟的文宣都無法撼倒我們,最後還得靠出賣『大馬人的大馬』原則,舔馬來人,靠馬來票過關,然後還好意思笑法家?

看看老馬什麼,那個大馬來人版圖,民政和馬華都沒簽過,火箭就簽了。嗯嗯,到底誰是走狗?我也有點困惑。當然,現在看到這些人這麼歡騰自己被出賣,可是全民太監了。自己人,不用這麼計較啦。

用華人票去支撐和合法化火箭出賣原則和老馬的種族主義政策~~大馬華人是極品。
我等著看GST 被強硬廢除後用 SST 取代的對華社和對全國經濟的後果。
我等著看火箭身為希盟第二大黨(42席)卻變成希盟裡最鵪鶉最沒有話事權的奴才。
我等著看希盟的第一個
鬥:藍眼vs土團,很多藍眼人還是把安華當成首相的。
我等著看一系列的大馬來人主義政策實行,火箭如嬌羞的小太監一言不發。
我等著看希盟宣言在100
的實踐。

喔喔,放心啦,我過退就是會退,不過我退了,你們也會感受到我輕蔑的眼神,如芒在背,一直都在,不會消失。

筆劍社』將在這星期六午夜關閉。謝謝那些私下 PM 我的讀者,謝謝大家。


5 comments:

wolf gor said...

教父,请问我要怎样买你的书?
其实我也想和你一样,网路移民,转台到部落格或者其他社交网路上,
但是没有办法一时牵动,要慢慢来,因为面子书对我的生活实在影响太大了 :(

Botak said...

謝謝。
買書電郵 foolofnation@gmail.com 那邊有人處理。

wolf gor said...

好的,谢谢,期盼他们不会把手打到部落格这里来

wolf gor said...

对了,你都会在马来西亚吗?还是去澳洲?

大头猪 said...

和波大一样,我也是用大魔王来形容老马的。现在的人选择遗忘历史,一切“开心就好”,我竟一时无语。
投个票就算救国救民,正义挂帅,甚至改变历史,还感动地说大马选民“很成熟”,哇哇哇。

1949年,开国大典毛泽东在天安门上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每个中国人都以为新中国来临,能过上好日子了。谁会想到接下来的腥风血雨。文革一役,连传统文化的根都革掉了。

In the beginning, it was good。喜忧参半,看接下来5年怎么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