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une 2018

舊稿轉貼:《老馬的大馬來人大藍圖》

很多人不明白,為何我為了確保老馬不會贏,可以去到盡,甚至去到呼籲人『投國陣』也不要緊。因為我已經看得很清楚,而且目標很清晰,要救華社,只有倒老馬。

我不需要和人家澄清我沒有收錢,坐擁二十億黨的馬華抄我那麼多idea連課金也沒有,更別大家所期望的『狗糧』。到現今為止唯一的收入就是中國報的三十塊一篇的稿費。

我做我認為應該做的事,對於大馬華社我有我給自己的使命。火箭狗?那些是只懂得吃喝拉撒和交配但沒有思考能力的畜生。我沒把他們當人。

老馬從來沒有放棄他的大馬來人的馬來西亞藍圖,Perjuangan yang belum selesai。他這次出來,是進可攻退可守,他等著幹掉納吉,回去再次領導巫統,把巫統帶回極端種族主義的時代。

他的目標,已經很明顯,而你們竟然看不到:短期幹掉納吉,中期目標瓦解藍眼,最後對火箭抄家。一舖清袋。

別跟我93了,要做這些事情,兩三年就,只要贏得大選,就算死了,他的土權班底會照著劇本走。火箭面對馬來人的鵪鶉,大家都知道,他們不敢阻止。

大馬一直都在他的操控之下,每個首相都被他左右,反他的人被他丟進監牢。他要做的是馬來社會的大救星,他當年寫的『馬來人的困境』,其實真正的結局其實還在寫,通過這次大選詮釋。

納吉是唯一不受他唆使的首相,甚至在某種程度上,箝制住了他,眼看他就要鬱鬱過晚年,子林吉祥搭了橋,給他機會出山。這是始料不及的,等於把地獄門打開。加上納吉本身醜聞纏身,頓時政治正確轉邊, All hells break lose。這就是為何林子可恨的地方,為了入閣,為了救他兒子,他陪上了華社。

喪屍們寧願被林子拉著鼻子走,或許這就是所謂的共業。稍微清醒有理智的,明白我什麼的,都不能把票投給希盟。當魔鬼出現的時候,他總以美好的面目見人,現在那些專業 Look 的火箭清流候選人,就是這些魔鬼。所以你很難接受,你投外表正義玉樹臨風嬌柔可愛的候選人,等於投老馬。

我的聲音是微弱的,但是我能喚醒一個就是一個。投老馬,是華社的災難,也是大馬的災難。這次大選,要把老馬一次過打

(201858日貼於筆劍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