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April 2019

打壓盧界燊-林冠英怕什麼?

今天,是林冠英在檳州因太子道賣地事件把盧界燊控上庭的日子。

檳城民政的年輕律師盧界燊,質問檳城政府可在沒有招標的情形下,於201612月靜悄悄的賣掉 Peel Avenue 太子道的黃金地段?他也質疑為何首長機構 CMI Chief Minister Inc )可以在賣檳州土地上,擁有大權力?

盧界燊指出, CMI是在林冠英任首長後才成立的。在2009年州政府通過的《首長機構法令》白紙黑字的賦予 CMI買賣政府土地的絕對權力,許多土地在沒有公開招標的情形下賣出。他也指出,許多政府地都靜悄悄的轉到了 CMI 名下。這些,只要首長一人做決定即可。

盧界燊要求公開 CMI 買賣土地的會議紀錄,指責這種作法為一個人話事,並做圖說明民政時期和火箭時期買賣土地程序的分別(見附圖)。

林冠英連發律師信要盧界燊道歉,並賠償100萬。最令人驚駭的,是被連累的還有光明日報與中國報,都因為報導此事而同時收到律師信!盧堅持自己沒錯,所以拖到今天,在檳城上庭。

我想,檳城人到底知不知道,有人在替他們說話,伸張納稅人的權益和知情權?仰或,他們就是聳聳肩,幸災樂禍的隨著火箭狗說這是『亂說話的結果』?躲在牆角,歪著嘴,口角流涎的看熱鬧?

509時,盧界燊上陣 Pulau Tikus ,在其實無望勝利的情形下,其區區幾張的佈告板與人頭像被畜生縱火燒毀。

或者,不只九五趴,就連你們,也覺得『因為是民政的所以不用幫忙等他死』?就像上回火箭黨員性騷擾馬華女黨員,就因為是馬華,所以就該被性騷擾?你們如果這麼想,和火箭的畜生有什麼分別?

且不說盧界燊是個不屬於政治主流的正直人物,民政在檳州這麼多年,也沒有林冠英的打壓異議來得囂張啊!盧界燊這種質問,火箭過去在野時,做得不少啊!現在上台了,就要滅音?

這件事我曾在201836日寫過,結果隔天首長辦公室就發了一篇類似黨文宣的首長辦公室文告『盧界燊是披著羊皮的國陣狼』。令人訝異堂堂首長怎麼會發用字如同內容農場的文告?

民政黨是已經殘廢的政黨,黨領導也是一群鵪鶉,我相信盧界燊得到的黨支持是微乎其微的。一個為人民權益發聲的人,他應該得到的,是廣大群眾,尤其是檳城人的支持。當然,在喪屍島,這個『我寧願淹水也要火箭』的地方,你很難說道理的。

我想,盧界燊的付出,有人會感謝嗎?他爭取的是納稅人的知情權,他在檳城第四高庭。請大家支持。

相關連結:
太子道的來龍去脈《首長給我的三個封殺令》2018415

《首長人治檳城》201768

《一個人話事的檳城》2017613

筆劍社那201836日的評論

筆劍社報導盧界燊的大選佈告版被燒毀 2018429

林冠英首長辦公室的文告 《盧界是披著羊皮的國陣狼》201837https://www.facebook.com/limguaneng.malaysia/photos/a.134876826542427/1992074897489268/?type=3&theater

光華今天的報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