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June 2019

香港亡,就是中國亡

很多馬新一帶的中華膠,人文水平低劣到,不但以人口來衡量對錯,(比如,動不動就你問過十三億人了嗎?)也以人口來衡量經濟實力。這些人愚蠢到認為是中國用十三億人口的『市場』在『養』香港。

那香港還沒回歸前,中國還沒開放前,本來就沒有十三億市場啊?香港那時怎麼就那麼繁榮了呢?聽清楚:香港之所以繁榮,在於英國人設下了良好法治背景,而不插手自由市場操作,而讓勤奮的香港人在文明法治的架構下把香港發展起來!

鄧小平當年宣布的改革開放,根本不是真的改革開放,只是開放和外邊的世界做生意。所以,繁華的大都會底下,高鐵摩天樓的背後,仍舊是那群不曾開放的,篤信槍桿子的共黨。

一群不講道理的共土番,只要市場的錢,但卻不照市場規矩玩。香港逐成為一個對外窗口,許多大喊『一國兩制太優待他們了』的本地中華膠沒看到的是,因為有香港,外資把母公司都設在香港,錢進錢出,大陸的經濟才活了起來。還沒在香港和外國雙邊上市的公司,提供了大陸投資者境外賣股兌現的便利

聽好,是大陸靠香港,不是香港靠大陸,雖然,香港『只有區區七百萬人』。送中條例通過,等於和人家,香港的獨立性和不受大陸干預的文明法治將完全消失,剩下的,只是法律形式。野蠻可以直接插手文明,中央可以直接插手地方,一國兩制形同虛設,投資者必定卻步。因為人家要的是大陸的市場,卻不信任大陸的法律。

如果有港人在看的,請原諒我的囉,我明白這些是連香港小學生都懂的常識。但是大馬中華膠連這些都不知道!他們不看數據,不讀歷史,不明條規,不辨黑白,自小對於二等公民身分逆來順受,然後對著他們幻想的大中華烏托邦打飛機。秦皇大一統是他們的政治正確,任何『分裂』行為都會觸動他們可笑,脆弱和反智的自尊。

所以大馬華人一方面要民主,學人上街抗議打卡放面子書,一方面卻用最惡毒的語言譴責香港人為生存而做的抗爭。把港人的抗爭當著是『外國勢力支撐』,發洩自己自卑生自大的大頭症,因為自己在面對外國人時是沒有自信的太監。

要港台同胞向大陸屈服來滿足他的民粹快感,然後自己繼續做馬來人的奴才,但是卻又不肯回去拿中國身份證當中國人。

香港的自由完蛋,大陸經濟也就完蛋了。 香港,這個曾是世界上中西文化最相融的地方,他的人民既有中華民族的刻苦精神又有西方的法治觀念,堪稱中華民族楷模。但是現在這塊福地已被隨地大小便和跳大媽舞的低等生物繁衍其中,優質文明已被染。加上送終條例,等於替文明香港送終。

請香港同胞不要放棄,天佑香港!

1 comment:

Unknown said...

金寶的角
我是很少數的大馬非中華膠華人。每次遇到一大班華人(大馬華人=中華膠)高談闊論,說大陸人的低劣作風沒有錯:或是習大帝的英明神武時,我只是表明我不是中華膠,你們是。然後就只能默不作聲,任由他們繼續盲目的吹捧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