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September 2019

我知道我不能叫你繼續勇武

因為我不是香港人,你們上前線衝刺,被毆打的時候,我沒在現場,我這叫站著話不腰疼,得把口。我的心一直很痛,很憤怒,香港發生的事,我總是揮之不去。我不得不,你們不可以現在軟了,你不繼續鬥爭,就完了。

太子站被殺的市民,無頭公案的被自殺案,新屋嶺的輪姦案和非法禁錮,十一孩童在老師的叫喊聲中被警察擄上車,闖入民居無差別打人,抓人,這一切一切,都告訴我們,香港已經不是過去的香港,這些不是香港警察,是中國公安。這些都不是偶發的,是刻意的。

中國現在在做的,就是把香港人滅族,再把大陸人移進來取代。現在的匪國國企,逐步侵噬香港大企業,只不過是先頭部隊。大量沒有法律根據的拘捕,打殺,使你們恐懼,屈服,被同化,或者外逃

三萬警察,對壘七百萬市民,是他們弱勢。香港人必須寸土必爭,對每一個被無理拘捕的,都必須一擁而上,搶回來。香港人的弱點,在於文明和守法。口腔期生物把你們稱為暴民,暴民?呵呵,那以前南韓民主化鬥爭那些年輕是什麼?特種部隊?

因為,在警察已經變成匪徒的時候,不反抗,就要看著家人被無辜毆打,擄走。因為已經沒什麼可輸了。你們必須打回去,至少,別放過那些幫警察綁架平民的黑社會。

國際社會之所以會插手,是因為他們不能好好做生意。如果你們接受現實了,讓表象恢復原狀,外國人就會認為香港沒事了。那些白皮蠢貨是不會知道還有人滿臉鮮血的被非法扣留在新屋嶺扣留營的。

所以你們要讓外國人覺得他們的生意會受影響,讓他們覺得除非川普插手,要不然香港每天有人『暴動』,這才是鬥爭。怕焦土的不只是香港人,還有掌控香港的江派。萬億的贓款並非全是現金,有許多已經轉為香港的高樓大廈,企業,掛牌公司。當香港不再是香港,遭殃的,不會只是香港人。

中國現在外強中乾,處於前所未有的弱勢,加上外交困,本來是把中共拉下來的最佳時機,但他們一定在盡全力收買美國議員。我們要讓美國知道,中國是美國養大的,美國有這義務把牠打回原形。

恐懼,可以使少數酷吏統治多數草民。以前打仗屠城的時候,一個拿著刀的兵,可以架著幾十個平民去屠宰場,沒人反抗。別忘了你們是幾百萬人的力量。

我這番話太不政治正確,但我還是冒大不違對你們說了:請繼續勇武,別放棄。因為你不知道,曙光也許就在咫尺伸手之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