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October 2019

林鄭禁蒙面法的背後

禁止蒙面法,是刻意的激化抗局在黑警已經幾乎是抓人打人,以後以口罩抓人標準將會把黑警放在全面鎮壓狀態。是否正式戒,已不重要。港共要利用激化了的局勢來合理化即將來臨的更血腥的鎮壓,反蒙面法可易的警察拘捕令上抓人。

最後達致一一制,企趁股市低迷收上市民企,或趁血腥鎮壓動亂導致港資和人才外撤時,併購民企,共香港人的企。到港人大都在企旗下工作,身份和碗都被控制,就不得不低

問題是,這變相戒嚴的反蒙面法,是的意思?習總是中聯辦?向認為是中聯辦直接控制林。但是蒙面法是近平於國慶了林行的。我得要激化局,是近平的意思。因

雖然香港的自由市和社一直是大生存的關鍵,但如果近平這個時候優先要辦的就是力,打壓異議,封鎖國外新人效法港人和解決錢荒危,那麼攬炒香港,併購民企,控制人民言,摧公民社,一化他的鎖國政策,倒是以中央集權將敵對派系根拔起的有效手法。

如果是中聯辦再次叫林搞事,那麼這件事江派有什?唯一我可以想到的好,是激化了的局讓習近平在外人看起很笨柒,而且鄭這樣個無能的搞屎棍束手策。一步就逼習總放解放軍進城,使他破了全部人在港的利益而使太子黨針對他,讓他在四中全下不了台。

近平口口聲聲的『鬥爭』,早告了他要蠻幹,因為敵對派系的根地都在香港。站在習近平的立場看,如果了香港等於人, so be it

如果成就一制,最後一定會放中共系統教育出來的人上去,而不是在英國體制下長大的公務員。林鄭,警隊一哥盧偉聰,還有這些今天殺人的警員,到時都會被清算,被『在港紀錄乾淨』的中國武警取代。

歷史告訴我們,中共從來不會感恩圖報,鬥爭清洗的,往往是對自己最忠心的人。黑警如果有腦的,不會像今天這麼做,而是應該站在港人這邊。當然毅進仔的文化水平很抱歉,他們想不到這麼遠。

中共黨爭權爭加上中國經濟的內外交困,才是香港人災難的起因。中華膠只懂民粹觀點看東西,身為外國人卻不知羞恥的湊前去喊幫共產黨愛國,無形中做了共黨的喉舌,湊合了中共那種『全世界華人都要聽我話』的鴨霸思維。

香港朋友,你們已經夠苦,對於那些來你們網站吵的大馬中華膠,別和他們爭論,直接拉黑就好。因為他們水平很低,你說的,他們未必懂啊!

我希望這是黎明前的黑暗,就看誰撐得下去。香港,你們一定要比中共長命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