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September 2009

華人賣酒自治區

回青團像失落的小孩, 在民聯內徬徨了一陣, 終於尋回自我, 大呼所有民聯政府都必須在回教徒居多的地方設禁酒區.

這問題我們以前談過. 現在我卻看到更深一層的東西: 我發覺這回教黨大呼小叫的禁酒區, 竟然和巫統的反興都教牛頭遊行有了一絲聯繫. 就兩個字: 隔離.

光頭當然不敢拿道德高尚的回青團和山番似的巫統支持者比較. 只不過想到我們這所謂的多元種族文化特色恐怕就來完蛋. 何謂多元文化? 光頭曰: ‘各族參雜共住, 各種宗教場所比肩而立, 是為多元’.

但現在似乎有了所謂的回教徒區, 番薯們把觀念劃死了, 一個地方屬於一種人就是一種人. 難道沒有人向他們指出這是違反經濟原理的? 因為人口是流動的啊! 我的阿拉!

所以番薯觀念在這些日子逐漸成型, 硬硬把繁華活潑的城市劃了區, 而且是意識形態的區. 這是回教區, 所以不可以有興都廟. 那是回教區, 所以不可以賣酒.

那回教徒去別的地方買酒呢? 我不管, 反正劃了區我就得到自瀆式的滿足. 畢竟這是我唯一可以引以為榮的東西, 因為經濟我不懂. 要不我們回教黨當權不做點回教的東西豈不給人看扁? 哼!

這種隔離發展下去更加精采. 本來淳樸的腦袋無端端被塞進了隔離主義: 哪, 你們必須看好你們的家園哦, 別讓他們建廟了, 別讓他們的喝酒文化荼毒了! 到最後, 惡性循環. 本來參雜其間的各大種族又分開住了. 到時候各族之間的觀念日漸狹窄.

你會聽到華人在說: “我真係唔去住啊, 個度冇酒賣架!” 然後馬來人的房子是否只能賣回給馬來人, 因為沒有華人要買?

難以想像的是巫統和回教黨不約而同的在搞隔離!

算了, 我不爭了, 就退而求次. 哪, 中國的少數民族都有自治區, 要不給我們搞個華人自治區怎樣? 要不來個特區好了. 特區門口還要有守衛, 要買酒的身分證得拿出來必須沒有Muslim的字眼才可以呢. 要不就落閘放狗, 問你怕未?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隔离能阻挡了解。
不了解就能制造恐惧。
恐惧就会导致自私式的团结。
那种团结就是散播隔离种子的政客的收成。

太多人都在玩这样的政治。那些连带产生的副作用可以用立歪法,联朋党来扼制。

这种政治通常上的最后下场就是大家抱着一起轰轰烈烈的死。

不了解这种下场的人是死有余辜。了解的人是命水不好,被拖累死的。

anakmalaysia said...

This is PAIN IN THE ASS,who try to stop the WORLD from turning, who try to go back to stone age.

leejiajia said...

啊!好啊\(^o^)/~
顺你所言,我们也要搞自治区,
那就圈定槟城和霹雳如何,那边的华人比较多,房子比较好卖。
搞了自治区后再来一个大华人繁荣圈如何?
吖!我会不会中ISA呢!( ⊙ o ⊙ )

木子 said...

ei~~~ 自治區的想法不錯耶~~~ 醬我們就不用忍受每天幾次的“阿拉式R&B” 了... 不錯不錯... ^^

鱼米之乡 said...

如果自治区能让污桶继续执政,国阵也会执行;反正番薯国已经无法无天!

大佬 said...

不如也来个养猪自治区!

二楼后座 said...

botak兄,记得我比喻过的吗?

muhammad ali junnah(之后被称为pakistan独立之父)就对阿查国独立运动同志mohandas karamchand gandhi(阿查国之父,甘地)讲了一句:“two india(s), or one never-end civil war.”
我引用说:“two type of malaysian(s), or one apartheid.”

这就是包头佬和污桶暗渡陈仓的结果。
再来就是我吊过的,马铲虽然很赌烂以色列,但是他们有样学样,不管是在民粹主义方面还是玩隔离方面,都拜这个中东垃圾为师。
接下来,也是我讲过的,拿鸡他老爸的好戏break dance,搞不好会有续集,大家好自为之咯。

马华一直在争斗内耗,民政永远在逃避现实,rocket在学民政-一个槟城就是一切,华人,还剩下什么力量。
阿查?有了一个天生的厚黑大师(人家是脸要厚心要黑,他是两方面都又黑又厚,他妈的又长命有唯我独尊。如果李宗吾还在世,看见他都要参考他的意见才能写续集。)只能今天有酒今天醉。
以前大马以多元种族社会为豪,现在,不以她为耻已经很不错了。
看看最近的老美,只想要求番薯汉堡地区的两片面包,老新和红黄衣国参加g20,大马呢,继续建造她的最长最高最最最....吧!(现在在努力中的是“最隔离”!
malaysia boleh?knn!!!

玉燕 said...

看你们写得越来越紧张了。搞什么自治区嘛!你说那些猪是不是想把华人干掉?搞什么自治区嘛! 唉哟哟,真的担心死人了!

薰衣草夫人 said...

为什么要搞自治区?是因为承认我们是少数民族吗?No!
禁酒本来就离谱,如果让它禁下去,搞不好哪天就禁猪肉了!

smiley said...

就算是要禁,恐怕很难,可能会有声音反弹。 Their numbers in those crowd at some of the entertainment hotspots, pubs and discos are quite substantial and those going to night clubs on increasing trend too.

Botak said...

無名: 感激感激, 你把整篇文章的中心點寫了出來..

Anakmalaysia: THEM!

離家家: 唉, 看來你比我還要激進.

木子: 你們當真啊….我說笑的….

魚米: 他們現在搞得隔離遲早會形成馬來人一區, 華人一區, 再也不用混合.

大佬: 這個心照不宣.

二樓: 包頭佬和巫統暗渡陳倉的結果, 就是包頭番薯帝國.

玉燕 & 夫人: 哈哈哈. 這麼緊張作麼? 我只是比喻啦. 看來我們國家已經形成某種程度的隔離, 始作俑者是國陣政府. 只是奇怪怎麼回教黨跟隨.

Botak said...

Smiley, worse come to worst they might just close them down! If they can throw a bull head at teh front gate of Menteri Besar Office, they would do anything.

二楼后座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二楼后座 said...

忧郁王子roberto baggio讲过一句话:“米兰的冬天很冷,米兰球场san siro的板凳更冷。”

独裁政权里没有自由,
挂着民主主义的独裁政权里更没有自由。

共产国固然没有自由,但有平等。
大马即没有自由,也没有平等。(除了有贪污的自由,还有贪也无罪不贪也无罪的平等)





p/s:足球小知识:
ac milan和inter milan共用一个球场,ac主场的时候叫san siro,inter主场的时候叫stadio giuseppe meazza。
世界4大derby---milan derby(ac vs inter), derby d'italia (juventus vs inter), el clasico(real vs barcelona), el superclasico(river plate vs boca juniors)只有milan derby是共用球场,所以“热”的程度也是非一般的。

Frank C said...

现在已经有自治区了,只是没有列明而已。

华人区都是比较少马来人的。

smiley said...

They might show a moderate stance as opposed to the barbaric act (cow head incident) created by those extremist.

Closing down? Not immediately. The authorities will probably take chance and start off with raid, follow by charges on counts like: operating without license, selling liquor without license, not having customs/import permits for the liquor, displaying signboard without getting 低鄙kl permit e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