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March 2014

開槍吧,俄羅斯

為甚麼西方一定對,俄羅斯一定錯?就因為西方有一群偽人道主義偽社會主義的左膠On9,然後我們都有自以為很先進的人道大愛傻讀書人跟著西方起舞。

西方幫人家推翻政府就是正義的,西方的支持者不尊重選舉也是正義的,西方叫你們離俄羅斯獨立更是正義不可言。親俄羅斯的大部分民意要離烏克蘭回歸俄羅斯就是邪惡的,不民主的。在烏克蘭境的俄羅斯人,你們沒有民主的權益!你們等死吧。

我發現美國媒體沒報導,其實克里米亞自治省的總理公開邀請俄軍入侵,也不知道美國有沒有播映俄軍進入克里米亞時,人民夾道歡迎的盛況?有誰想過,克里米亞,其實可以選擇屬於俄羅斯的?而不需要一定要跟著烏克蘭進入歐盟的?

大膽!邪惡與正義,早被定義。克里米亞無權選擇,蘇聯解體時全部自治邦都有權力選擇獨立。西方了算。俄羅斯的不算。邪惡的俄羅斯的自辯早被西方媒體消音。

因為俄羅斯殘酷打擊車臣回教回教分離主義,因為普丁反同性戀,所以就是邪惡的。全世界自以為先進的傻逼都站在歐盟那裏,而歐盟,就是世界上最虛偽的保護主義。西方的媒體不會向你播報俄羅斯人的反應和憤怒,也不會向你報告奧巴馬和普丁的90分鐘電話會談普丁了什麼。只會和你偉大的奧巴馬警告了普丁什麼。

入侵吧,你這邪惡,不民主,專制的俄羅斯,開槍吧?還等什麼呢?我從來不喜歡你們,卻討厭世界被偽人道主義壟斷,因為現在世界上比冷戰時還糟!現在全世界只可以有一種聲音,全世界只有一種政治正確。西方,歐盟,奧巴馬,是神,俄羅斯和普丁,是魔鬼。

誰敢反對這套價觀的,你就會連帶的同時被冠上一整個“配套”的罪名:《反自由》,《反民主》,《歧視回教徒》,《反同性戀》,《反墮胎》,《反奧巴馬》,《反環保》,《反愛護動物》,《反無疆界大做愛擁抱回教恐怖份子世界大同》。

然而,捍衛國家利益是沒有道德可言的!開槍吧,普丁,我知道你可以有多邪惡,就像你在車臣對於回教徒的屠殺那樣。開槍吧!我要看虛偽的奧巴馬敢把你怎樣?不管你殺多少人,二戰後,最大的戰爭罪犯不會是你,是基辛格和英俊的偶像總統肯尼迪,因為他們發動了越戰。而他們永遠不會被審判的。

捍衛國家利益是沒有道德可言的。開槍吧,普丁,克里米亞是你們的!我在等待世界回到冷戰時期的平衡與制衡,期待重新強大的俄羅斯。我厭惡現在世界的一言堂。開槍吧!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不够人多$,就diam lo.

大头猪 said...

小黑子一定反战的,因为那看起来比较和平,比较型。在报上甚至有小黑子忧心忡忡打电话给普丁的照片,真厉害宣传。

普丁是该出手就出手的,一定打残乌克兰,不会假惺惺掉那么多书包。

写在此时,一如既往,小黑子开始拖联合国下水,警告俄罗斯这个那个。

anakmalaysia said...

屌的好,westerners is not always right, they mess up most of the time !

Botak said...

IAMFG:輸氣管在俄羅斯手裏,去年它關了,整個冬天歐洲叫救命。

大頭豬:小黑沒有氣魄,最厲害拉聯合國下水。

ANAKMALAYSIA: Westerners are bunch of hypocrite. But at least Aussie news are better then the British one.

游荡花旗 said...

再吵就打告你们!唉,算了,我们的现任总统没有 LP。

啤酒花™_J said...

http://edition.cnn.com/2014/03/01/world/europe/ukraine-protests-explainer/index.html?hpt=hp_c4

大佬 said...

不少华人有崇洋媚日的心态。

Botak said...

花旗佬,就是等一個沒有LP的總統才好辦事啊。

啤酒花:管他有多少個理由,總之就是不能讓西方的贏。

大佬:嗯,崇洋媚日沒錯啊,中國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