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March 2014

補選與民聯的瓶頸


阿雞哥應該稍微鬆了口氣,馬航的意外事故應該會替他轉移一些人民的視線。但是這次應該不是他幹的上一次打一拳關幾年,安華的光環大到差點贏了選舉。這次你看,法官一下判,505後民聯日益下降的民意一夜間被激起來了。雞哥還年輕,還想戰第十四屆大選。

這次的幕後主使,是老到不必去理會下一屆大選的人。

安華和巫統有太多千絲萬縷的關係和恩怨情仇,他只能帶領民聯到一個階段。過後,民聯必須擺他,才能走下去,否則會被連累。

對支持他繼續與黑暗的司法界抗爭,我同情他被砌生豬肉。但是安華已經成為民聯的弱點和打擊點。只有擺安華,一個不靠個人英雄的民聯才能成熟的走下去!我們感謝他開始了烈火莫熄,走到今天,是屬於另一個階段,要換人了。新人還有4年的時間整合團隊。

(當然,熱血鴕鳥會歪著頭斜着眼說:“有誰可以代替安華?!”)

民粉錯了,國陣不怕你贏加影的,加影本來就是你們的,別拿來故意悲情。國陣也不怕安華做大臣的。安華爭做大臣的話,民聯和公正黨肯定分裂!老馬怕的是安華鳳回巢,入閣,和雞哥聯手。

這次會不會上街?要看回教黨。沒有回教黨的“有你阿貓”支援,上街就沒那麼安全,但是回教黨近來本來就有點意興闌珊,加上這次公正黨沒知會友黨就貿貿然制造補選,回教黨也冷了。

火箭則是100%支持安華的。由於火箭一直擺不脫華基政黨的陰影,加上對回教國的忌諱,民聯三黨安華坐中間就是形象調和劑,他在檳城馬來社會的影響力,對林公子執政檳州多少有點幫助。所以你看他們全黨上下從開始到現在都是像傻那樣跟著拉菲茲的劇本唱戲!

誰上陣才頭痛啊!他女兒是最可能,但是那就變了家天下,是歪風啊!策略家拉菲茲吹到非安華不行,現在不知道怎樣下台?還是劉鎮東臉皮厚,,“我要盡最大努力讓國陣在加影失去按櫃金,我很生氣!”哈囉?生氣什麼?這個議席,民聯本來就贏了!是你們把它丟出來再選,現在拿來抽水,再悲情一次?

面對黑暗的敵對勢力把你們政治聯盟的領袖陷害入獄,你們最厲害的,就是讓國陣在一場你們本來就贏了的選舉中失去按櫃金而已?當然,和當年不同了,現在大家身嬌肉貴,做官了,還跟你來個激烈的2.0?做做樣子陪你進體育館排排坐還可以。

烈火莫熄 2.0?哎喲,早在505後就應該針對選委會來一個啦!不被判刑就不會喊烈火莫熄,他還認為整個民主運動還是應該爲他而設的,白癡民粉應該為他而活的。他動輒就令人辭職把議席懸空,企圖把一個做得好好的大臣逼下台,一個補選把民聯搞得烏烟瘴氣。現在被判刑了才來 2.0

 所以我猜啊,最後的行動 一定是,“來!爲安華出口氣,我們讓周美芬輸到褲!”補選好用啊,從反漲價公投變成替安華伸冤公投,大小都適用。與其上街,不如湧到加影去造勢,罵周美芬,替安華報仇,順便吃沙爹。可憐的炒米粉,被罵到好像補選是她製造的,乾脆退選讓人walk over好了。

3 comments:

anakmalaysia said...

"Bee Hun" goreng sudah jadi bee hun rebus !

Unknown said...

在博看比较爽,华哥收牢也好像不是坏事那样,等下民粉又来了!

Botak said...

Anakmalaysia: Pity the Bee Hun, now she is the scape goat.

IAMFG: 你們不靠他,當他沒到,他就不用坐牢了,上訴也會得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