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October 2014

一次佔中看群妖現形

香港的普選訴求使得本地許多膠人原形畢露,文化份子的面具底下,是一隻隻的冷血民粹沙豬,崇尚自由的辭只是自我標榜,知識份子的皮骨包著的是雙重標準的無恥。還有些早年的社運分子,前報人等,看到香港市民湧向街頭時,就變成憤怒,失去理智,歇斯底里的癲癇中華老膠人。

為了繼續架構著自己繼續活在“有民主選舉的國度”的文化人形象,這些爛貨膠人唯有用對比性辭來狡辯,替自己的屁股架起盾牌以免人家插他。他們大馬街頭民主運動是“愛國”而香港的是“叛國”,大馬的是“正義”而香港的是“邪惡”。

叛國?邪惡?我差點吐。我可以想像這些膠人氣喘咻咻,紅了眼,一副林伯是愛國份子不容爭辯猙獰模樣了。呵呵呵。他們看到共黨收買的黑社會襲擊群眾,非禮女學生時,一定笑得如Perkasa 的流氓般的燦爛啊,畢竟那才是和他們同祖同宗啊!

而香港民運之所以“邪惡”,當然是因為“受外國指使”!換句話香港只配擁有北京恩賜的扯線木偶選舉。如果本港人士膽敢爭取真普選,那就是叛國!因為這些人覺得香港既然屬於中國,就應該嫁雞隨雞,同樣服膺於橡皮圖章政治把戲!

中華膠的大局觀,就是豬的大局觀:最主要有飯吃!只要有得搵吃,有路數給他們鑽,做豬也沒關係。他們:看香港經濟這麼繁榮,搵吃沒問題了,還想怎樣?(咦?口氣很馬華呢)

這些只為溫飽窮其一生從來不敢反抗任何東西的人,在六四坦克碾軋學生時就是他們唯一精神勝利的射精時刻!

膠人缺乏普世價的教育,而且他們會對你,普世價是西方的強加于亞洲的毒素!當然他們的兒子出國留學時享受國外的普世價值就是對的,香港人要求就是錯的!所以我們反巫統就是反政府,而香港人反共黨就是叛國!國黨不分不就是巫統要我們接受的價觀嗎?這就是中華膠的真面目啊!

如果你真認為這些愛國華膠真會回歸祖國去效忠,那你又錯了。這些膠人一般只把大陸當成他們意淫的對象。如果有兩分錢的,最多回去做點小生意,到東莞叫叫雞,或收個女人在那頭。得空唱唱義勇軍進行曲,回來後繼續義正詞嚴的反巫統,撐華教

還有一種妖怪是“客觀型”。動不動就人家民情我們不了解,大家應該“避免暴力”,“再鬧下去大家都沒有好處”,“尋找一個共同可以接受的方案”,道貌岸然的背後,其實就是維穩和愿,還有一雙隨時準備跪下去的膝蓋,十分奸險。

他們把給臉哲學發揚光大,有什麼“大家給臉一人讓一步”,幫暴政緩頰之餘,也把華人沒有原則的奴性發揮得淋漓盡致。

在這次佔中(其實已經不是佔中,姑且叫佔中)事件中,除了看到許多妖怪現形外,也看到許多浮出水面的年輕中華膠,頓時覺得納悶。難道華裔年輕一輩也崇尚強人政治,從暴政的大一統獲得心靈滿足?那和許多嚮往 ISIS 的馬來仔,那種幻想伊斯蘭一統江湖自瀆,把異類屠戮滅盡的態度,何其相似?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所以污桶和中共那么kawan, 还不是多得那些大中华打飞机份子的支持,要稳定,不要乱,先进国?发梦!

游荡花旗 said...

佔乜燃嘢中?係雨傘革命!

Fair仔 said...

奴才最需要的是欺骗自己。

难道说没有所谓外国势力指使,胶人就会支持真普选,干掉功能界别等坑爹制度?别自欺欺人!

大陆人不支持民主那是他自己的选择, 毒奶,地沟油,癌症村等等他们自己受回。

大马中华胶既然这么喜欢为什么不一家大小入籍中国?

香港人再不拨乱反正就会完了。 还不醒觉,中共温水煮青蛙, 就快有田鸡汤喝了。

大陆人也别高兴得太早,打飞机超爽后是有代价的。 你们破坏了沙漠唯一的绿洲, 有想过以后买牛奶要去那儿啊?



Botak said...

IAMFG: 是,果然英雄所見略同,看我下一篇。

花旗:正確。佔中已經早沒有了。

Fair仔: 你說的很對,香港人不爭取,馬上就完了,香港不是香港,就沒有那個價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