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February 2015

沒有了安華就走不下去了?

安華被黑手判官判坐牢,網絡一片如喪考妣的靠北靠母,呼天搶地。哈咯,司法早就死了!在姦殺朱玉葉的兇手可以“就算有精液也不能證明他強姦”;在趙明福“被自殺”時,司法就死了。正確的:司法在1988年老馬開除聯邦法院院長沙列阿巴斯時,就死翹翹了!

現在偶像有罪了,所以司法不公。但是如果和雞哥達致協議,再成功扳倒老馬的勢力而無罪,那就是司法公正?

沒有了安華這個國家的民主運動就走不下去嗎?如果單靠一個人的光環來支撐,那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民主運動呢?畢竟都是“偶像政治學”的擁護者啊!

505過後,挾52%民意,偶像竟然暗通雞哥,且不否認朝野大結合的可能,如果不是那雞爛屎不理睬,恐怕民聯入閣了。505過後各種匪夷所思的貪腐偏差大課題,一個接一個,華社快被逼瘋了,偶像一聲不出,民聯像死了一般,我們甘之如飴。現在偶像有難了,快點,我們要烈火莫熄2.0!烈火莫熄原來是安華專用的!

除了不只一次要靠向國陣,還有整個雪州政權差點被他的謊言搞垮!安華不可替代?什麼鳥話?不過一個沒有誠信的政客而已。

馬來特權不除,回教特權不除,民聯對於任意妄為的回教團體噤若寒蟬,我還捧著你幹屁?我是選民我的利益排第一,成熟的選民是不會留戀政客的。現在安華倒了,倒是民主運動的契機!為何不讓比較敢於追求平等的第三勢力取代這些從國陣體制分裂出來的政客?

當然,民粉又會說第三勢力“還不成氣候”,“這麼厲害你來做”!反正選個自己喜歡的領袖出來等於媽祖廟抽了支上上籤,“凡事不需多憂慮,福祿自有慶家門”,等著好事降臨就是了。

第三勢力,是要從民間開始的。鬥爭,是要給政客壓力,而不是跟著政客走。你很憤怒嗎?呵呵,那就要像香港人沒有人帶領自動上街,而不是等安華的繼承人號召,到體育館去聽演講,喊口號,拍手,或是徒步競走,喊口號,拍照,散會?

我們都是期望別人代勞的懶漢,所以上美國白宮網頁告洋狀!不知被人民稅金奉養的民聯代議士有沒有份呢?呵呵。好心!比較本土的表演應該是代議士帶領人民去國家皇宮示威請願要求元首赦免安華!我們的YB真的好做啊。(也不想想人家和Jib-jib是球友~)要找美帝的,應該就馬來特權和回教特權去白宮投訴!因為那和南非的種族隔離 apartheid 沒什麼差別!

安華倒了人民沒有倒。大馬民主運動也給安華牽扯連累夠了。就此告別吧!謝謝你安華!對也罷,錯也罷,你所做的貢獻將寫在歷史,你的篇章結束了。如再繼續把你擱在神台上,人民是走不下去的。不只是你,你家人的影響力也要一併去除。沒有了“家天下”的民聯,才是脫胎換骨的民聯。

4 comments:

大佬 said...

此事件又提高了按华的同情票,第三势力要出头被掩盖过去了。

Botak said...

有眼淚,有女兒哭,肯定是第二輪造神。現在不是安華死,是民聯死。

大佬 said...

我有朋友原本说对民联心死了,要支持国阵和民联以外的政治势力,结果安华入狱,他又说下届大选要票投民联了,只为了要国阵倒,唉,难道就只有民联能倒国阵而已?

Botak said...

因為我們要有主人,自己還做不了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