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October 2015

豬玀,別干擾考試!

考場不是閒人免進的嗎?考試當局不是應該確保考生不被干擾,能在最專注的情形下考試?統考考試局,是向來的專業性都有問題,還是在換了領導層才變得如此不堪的?

這篇文章不用看我寫什麼,看照片自己想想有什麼問題吧。

這群豬玀,左看右看也不像搞教育的人,就為了出風頭,搞宣傳,東西馬全國跑的去干擾學生考統考。他們的交通經費不可能是從自己荷包拿的吧?華社的錢是給這群豬頭用來干擾自己的孩子考試和出風頭的嗎? 竟然在考生感到最大壓力的關頭去拍宣傳照?

考試是神聖的。統考是華社子弟寒窗苦讀後的最後拼搏,不是讓一群豬頭利用來出風頭的!

我希望有學生感到被心情被干擾而考得不理想的,通過法律途徑上訴。因為,這是你們的權力,知道嗎?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哇, 太過分了, 可憐的考生

歡迎來看看我的部落格!
http://veratheexplorer.blogspot.com/

大佬 said...

猪猡才好被当权者用来以华治华。

Unknown said...

人家父母都不出声,还高兴都来不及呢。

spongejade said...

真的,还给我摆好pose认真的拍照(炸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