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November 2015

從中華膠看民族劣根性

龍應台紀錄過一件事,(忘了是抗戰還是清末民初的時候),一個中國女孩和老外走在街上,結果一群中國男人大聲辱罵,責問那女的為何與外國人走在一塊,“是不是外國人的話兒比較大?”

在二十一世紀,這民族還會因為章子怡扮演藝伎而發飆。你駭然發現由於極端自卑引發的自大,他們無論什麼事情都要用民粹代入,而導致人文發展處於洪荒狀態,整個民族缺乏理性分析的能力,而要他們自省更是天方夜譚。打個比,如我說:出來做生意,我寧願相信日本人,而不是韓國人和中國人,中華膠就會發白痴瘋。

迴避主題,迴避理性分析,迴避自省,迴避現實,拒進步,拒反面思考,而選擇一直用民粹來嘶喊。吶喊狂罵後,一群狂躁症中華唐氏兒圍在一起互舔互慰,胸口激烈起伏的慶祝精神勝利。這是種自我催眠,用來逃避對他們殘酷不利的現實。

中華膠的癲癇症,是基於自卑生自大的思考模式,和馬來人劉蝶廣場的小是民族英雄,同樣的道理。他們邏輯錯亂,純靠民粹滋養情緒;平時對於社會不公,種族歧視,一概啞忍。但是在自己封閉的天地裡,他們死硬含著幾個假設意淫,從而支撐了他們的生存意志。

這幾個假設,不能被挑戰,泡沫不能被刺破,否則,膠叔們會像瘋狗一樣撲過來。這些假設包括:釣魚島是中國的;台海兩岸必須統一;香港回歸是理所當然;全世界都靠中國在養;中國不可以有民主,民主了就沒有飯吃了;中國的軍力就來追上美國。

他們口不提歷史,不研究清朝簽的約民國如何繼承,不懂得什麼構成領土主權,不提馬關條約,總之都不能提 !我可以對英國人福克蘭群島不是你的,還給阿根廷啦,你對岸的直布羅陀也不是你的,給回西班牙吧,他會很認真的研究,可能還會罵自己國家。

但是你不可以和中華膠說毛澤東殺的人比小日本多,他們會說自己人殺的不要緊。你不可以說知青下鄉和文革那段時期被共產黨幹部強姦的婦女比南京大屠殺多很多倍。他們會說自己人肏的沒關係,繼續罵小日本就對了。

然後,看到他們歇斯底里的支持六四屠殺學生,頓時你知道不能說,其實英國人比中國人更加珍惜香港人性命,撒切爾夫人之所以會見鄧小平後嚇到下樓梯跌跤,是因為她沒想到鄧會以自己民族的性命來要脅外族,“妳不給香港我,我就血洗香港”。鐵娘子雖然強硬,也畢竟是文明世界的人,而鄧是土匪。

因為在人文水平低落的低等人種思維中,是沒有是非對錯和公民社會的。只有民粹和避事實的自瀆。中華膠對民粹的反應就像馬來人的叫囂,“我們是土著,六萬年前就在這兒了。你們都是外來的!”然後關起門慶祝勝利,打飛機。

低等人類也是處於口腔期的人類,只要有飯吃就了。海外中華膠認為台灣和香港的人不可以反抗,有飯吃還不嗎?這種思維早已根深蒂固,成為我族的特出個性。其實,有飯吃就好,和豬沒有分別。

大馬生活太苦了。然而大馬華人膠叔們有精神勝利的滋潤,所以仍舊容光煥發。由於民族劣根性,華人不會拼了命追求民主,也不懂自由與人權,更別說敢提和馬來人平權。但是那不重要,只要繼續幻想中國解放軍佔領釣魚島,就出水連連了。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除了鸡败硬掰,除了牛,我还有愚民山番,再吵?! 打鸠死你,乱人。

Unknown said...

除了硬掰瞎掰还有什么?再吵就打睾七你!

Atanliar said...

你讲么⑦。你以为帮人地讲话思想就够开放。自己唱衰自己人,你仲系人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