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February 2016

朝野都在延續的 一國兩制

評論人豬哥說過:如果你給外國朋友說幾則新聞:教堂十字架被拿下、組屋走廊天宮神牌也要拆下、因宗教不同而雙重課稅制、非回教徒公民要自己捐錢建學校、回教徒不能轉教,然後叫外國人猜,以上的新聞是發生在 ISIS 控制的地區,還是西方認為相對溫和的回撚國家,馬來西亞?

換個場景,我們有大愛文人主張跨出去愛馬來人,抨擊主張廢除馬來特權的人為種族主義,譴責取笑他人性傾向的舉動,提倡同志平權。外國人看了,一定以為這是先進國,以為馬來人是備受壓迫的少數民族,以為我國的NGO正朝向平權的鬥爭方向?

Confused?大馬的一國兩制,其實不是種族歧視,而是種族隔離。兩個福利標準,兩套道德標準。你們可以繼續意淫換了政府就解決,民聯可以移動龍門把責任往雞哥身上推,假裝忘記改朝換代。但我已經說了無數次,再說一次,大馬的問題不是巫統,是馬來人。貪污的根源不是雞哥,是馬來特權。因為貪污的根源是特權。

文棍和追求光環的大愛文人,侷限於華人社會以內規範閉門的道德標準,而對於馬來人那一塊是不敢去動,不敢去評的。國家的分裂,雖說始於513罪犯敦拉撒的種族主義政策,但現在自有政黨文棍,媒體,進步左膠文人,繼續分而治之,愚弄華社,用高道德標準形成政治正確,綁住華社手腳,任由馬來民粹猖獗。

愛馬來人的文棍難道不知道馬來人沒有信仰自由,想退教的人半夜會有內政部敲門?難道他們不知道馬來人最多同志,也最多變性人在賣淫?整個華社,加上媒體,可以嚴厲譴責你用一句“基佬”,卻對於沒有地位,受回教壓迫,受歧視和性侵的馬鏟同志視若無睹?

馬來人也是回教霸權的受害者!所以,來吧,NGO們,大愛文棍們,show 給我們看你們是真正的跨出去,請你們爭取馬來人轉教的自由,因為宗教自由是寫在憲法上的!請你們爭取馬來同志和變性人法律下的權益,把你們譴責歧視同志的文章翻譯成馬來文,在“開明回撚”誠信黨的媒體刊登!證明給我們看回撚不是鐵板一塊。

別只是用高道德標準壓迫華人去遷就馬來人,別只是在中文媒體把華人規範得像小學生,而對於馬來霸權和回教霸權視若無睹。要真跨出去,就把宗教藩籬拉下,雙方放在同個標準!要不,你們只是在替在野黨與執政集團的合作鋪路,為了“做政府”,維持馬來特權,替政客在華社消音。哎唷,這點馬華和民政早在做了,不等你啦。

文棍們持雙重標準在搵食,騙光環,替政黨騙選票穩住華人支持,表面NGO,內裏政黨走狗。華社被極度邊緣化,連司法也不能保護,黃進發還要我們跨出去,證明給馬來人看我們不是鬼,就是把責任往華人身上推,那麼在野黨才可以繼續“安撫馬來人的不安”而不被譴責!如果這樣,希聯等於國陣2.0,我投票投誰有什麼分別?

不是我種族主義,而是這國家一切已經被種族主義!不站在種族立場討公道,你一世人也別想得到公道!不教訓政客,讓他們失去議席,你一世人也別想政客會走過來幫你!

你們寧願做繼續被二等公民道德標準規範著的愚民,還是給政客看你們是真正的老闆,要求他為你們抗爭?至於政客和文棍們,你們有本事的就真正跨出去,用對要求華社的去要求和規範馬來人,否則,閉嘴,停止愚弄華社。多年以後,浩劫過後,歷史自會審訊這群名為改革實為私利的政棍。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来,续继缩春下去,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