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December 2016

我為何要讓你先做政府?

昨天私人面書網頁 Botak  Ray 被賤狗拉黑,使我想起了一件事。今年四月底五月左右,就收到了火箭朋友的短訊,有人要抹黑我。問他怎麼抹黑,旨意從哪裏出來,他不肯,只是含糊的說要使我以後寫的東西沒人相信。我一笑置之。

過後,就是鋪天蓋地的說我被馬華收買。呵呵。

說不過人就拉黑,污衊抹黑,眼不見為淨,又使我想到了掩耳盜鈴,賤民思想的華社。

明看著老林出賣了選民,明知道今天的希聯已經是國陣2.0,卻一句改革承諾也沒有,還是掩住耳朵,大聲騙自己說:

先讓他們做了政府再說!

老馬剛回鄉開示:希聯上台馬來特權一切不變。其實就是一切照舊。從來沒有一個在野黨能夠以“一切照舊”來做口號上台的!這是瘋狂的, Only in Malaysia。以後你們10A照舊上不了大學,統考照舊不受承認,還有,雞哥下台,墓有釘上台,國安法會廢除?油價會下跌?治安會變好?什麼承諾也沒有。

反正都一樣,反正都對我沒有利益,我為何要讓你做了先?

火箭必須大大的輸一次,使他們知道人民選他們不是義務。那麼才會換血 。下一屆,不投票,或者投廢票,是華社展示力量的唯一途徑。選舉被兩大集團壟斷,沒有人會聽得見華社的哀嚎,我們又不能期待馬華,因為馬華是拿馬來票上台的,但是火箭不是。火箭政客拿著華社的票,進入國會,去捧馬來人。

愚民這種鴕鳥症候群,和賤狗怕人家看到我的論點,拉黑我的網頁,是一樣的。接受不了真話,拉黑了就乾淨,天下太平。所以他們瘋狂的批評的任何質疑老馬和 B5 的人,這些舉動都是鴕鳥精上身,埋首土堆。鄉民們的自欺欺人,已經到了寧願相信幻覺的可怕的地步。

沈屙難起,你激動地說雞哥下台一切都會變好,是你真心的相信,還是哭喊給自己相信?

請冷靜的列出理由,我為何要讓老馬和希聯做了政府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