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December 2016

政治鬥爭沒有坐享其成

以下的話很多賤粉不想聽,他們寧願活在夢裡。希望一覺醒來,老馬可以帶來改變。
但是,我偏偏要給他們聽。
政治鬥爭沒有捷徑。當火箭推出了各類的討好馬來人計畫,廣收馬來黨員後,如果真看死吃定華人票,如果真想討好藍海,就應該派馬來黨員努力下接觸鄉下馬鏟。沒有 short cut
這樣做一開始一定有阻力的,也許會有人被村民趕,也許要靠藍眼幫忙,也許橙性黨也要下鄉打招牌。怎樣都好,對沒有捷徑。這就是鬥爭,和巫統面對面的幹!也不是一兩個月,甚至一兩年可成的。但是長期鬥爭可能會看到成果,就算動搖不了巫統鐵票,也會削弱。
但是火箭偏偏要速成,因為老林不能等,他就來死了,他兒子也不能等,他就來坐牢了。所以,走捷徑,拉攏老馬,做奴才。押上黨的前途。
然後,老林和粉絲們希望,奇跡會出現,老馬是摩西,馬來票可以一夜之間轉過來。於是政客懶,粉絲也懶。這點美國早就領教了,幫到這麼出面了,還要簽名叫美國人說出誰是 MO1。懶成這樣的政黨和粉絲,簡直是世界奇蹟之一。
所以我們沒有政治人物,也沒有公民。只有政客,和鄉民。
然後一個巫統大會敲醒了大家的美夢,給大家看到什麼是兩頭不到岸。不過偏偏有人還是要掩住耳,罵26億,把巫統和馬鏟切割,說巫統種族主義。與現實節的不只是老林,還有老馬,還有你們。
火箭是時候滅亡,老林見閻王,林神入獄,再輸掉大部分議席,然後覺悟改過重生吧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奇葩又懶惰的鄉願是怎樣變成世界之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