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December 2016

劉鎮東的混淆視聽

劉鎮東主張投廢票的人混淆視聽,其實投廢票是一種權力和立場表明,而混淆視聽的人,是他自己。
不過他的功力比黃進發高,所以他的亂更難察覺而已。
(看附圖)
和希聯結盟的是“不滿一馬醜聞而出走的土團黨”。哈哈,是咩?墓有釘不滿1MDB 而出走咩?以前又不見他?土團黨上下都是政治失意者,不傷害到自己利益前他們都是支持!MDB啊!到現在還在玩1MDB?給點新意好不好?
馬來人對納吉的支持率最多有三成。呵呵,這是避重就輕,OK,三成馬來人支持納吉,但是七成馬來人支持巫統啊!他們不喜歡納吉,還是在馬來特權大前提下投巫統的。
:納吉靠“收監安華”,收編“哈迪的伊黨派系”。咳咳,安華是被老馬收監的,納吉順水推舟不讓他出來而已,還有,劉不 “伊黨”,“哈迪的伊黨派系”,擺明了留條後路給老林,以後可以和 “非哈迪的伊黨派系”合作。有本事就完全反伊斯蘭為主的政黨!橙性黨什麼時候反回教法?
劉鎮東來屆大選是“支持巫統與反對巫統的人“ 的對決。這句話騙華人的!老馬從來沒過反巫統!
現在火箭避開改革承諾,避開國使人民水深火熱的重大課題,避開華社急需的政策改革,華小,獨中,一概不提,聯承諾廢除國安法也不敢,只是模擬兩可的企圖用“大是大非” 來胡混過去?你當我們 Lulu?你以為華社的票是鐵票?
劉鎮東,讓我告訴你什麼是大是大非,堅持馬來西亞人的馬來西亞原則,堅持不和貪腐政客合作,堅持非土著憲法下的權益獲得保障,才是大是大非!
正一政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