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September 2017

豬哥 FB 禁文-我國進步人士的虛偽


回撚說禁止LGBT團體進大馬,蘭花指妹子沒有出聲的?

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自己的菊花都維護不了,還去扮嗮野去愛羅興亞回撚?

可惜方丈(戶口)圓寂了,否則我可以看到他tag回撚說,這是回教對同性戀的打壓,回教徒出來說幾句。

之前那些拿光環的『進步人士』,口口聲聲說我們不要因為回教霸權,而不去聲援羅興亞人,因為回到最初,他們還是『人』。好感動。

那麼LGBT的基佬、基婆、阿瓜等,不知道對這些『進步人士』來說,回到最初,是不是『人』咧?你什麼時候看到方丈扭曲說(其實是事實)回教徒打壓同性戀團體?

你什麼時候看到那些口口聲聲說去愛遠在緬甸羅興亞回撚的『進步青年』,敢高調聲援近在眼前的同性戀群體?包括大部分阿瓜是他們口口聲聲要愛的馬來人?

沒有對嗎?

全部鵪鵪鶉鶉,不敢對馬鏟說,屎忽鬼也是人呀,最低的底線,要愛人呀。

如果回教教義不阻止異教徒喝酒,不知道熄燈文人動不動回教教義對同性戀者的立場呢?

再不了,學方丈玩自關戶口,當沒有事發生,等風頭過了,再開戶口,回來屈你們佛教徒是恐怖分子,嘻嘻。

進步青年喔~人權工作者喔~身為人的底線喔~咩又是看馬鏟來含的雞。

And the best part is,當蘭花指妹子跑去緬甸幫助羅興亞回撚時,有人大喊:that motherfucker is a fucking gay!然後羅興亞回撚留來對付緬甸方丈的手榴彈,為了上天堂屌蘿莉,先炸基佬。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