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May 2018

Accenture 員工承認面子書審查

過,面子書在亞太區的審,是由大馬Accenture 承包的。聽現在還有另一家公司承包。

而我們在知道了這件事後,就提出來:只要是大馬員工,就有本地的政治立場,人性嘛,在所難免。但是有人我們矯情。

所以法家一直都在吵:為何我們舉報火箭的很難,但是火箭可以輕易舉報我們。當然,先
明,我們都沒有證據。

現在,這個在 Accenture 工作的人(不知道哪個部門),Cheow Zhi Xiang,在豬哥(口名Huang Lili)的一個 po 吵,但是這小孩 EQ 很低,被我們逼緊了,竟然承認Accenture 就是負責審面子書的人,還把公司policy 搬出來。

無巧不成書,在希盟勝選後,Huang Lili 的面子書即刻被黑了。沒有人舉報,Fb 原因,就是 disabled. 也許他們以為,那篇文章找不到了,小屁孩的留言也消失,他們不知道我有 cap 圖。

雖然這已經是個事實,我們傳是不打緊,但是他身為員工,是有簽了保密合約的,他這樣對外承認,我希望能害到他被解雇。 算是在關閉筆劍社前對敵人的一個回饋。

FB 早已經不是一個自由的平台,而在火箭的舉報下,大馬網絡自由在第二個老馬時代可堪憂。

我這篇東西沒有粗口,又斯文有禮,我看 Accenture 怎麼玩,我還有博客可以放。在外面,只要能寫字的地方,法家都會把這事情寫進去。



1 comment:

Unknown said...

人在海外面子书页在煽动人心,好多网民在骂廖仲莱。我提醒版主那是假新闻。结果我的留言也被删了。开始我以为是我的手机出了问题。我试了好多次,也马上截图。我相信你写的。面子书是由希盟的人在控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