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November 2018

爲發洩而自掘墳墓的 95%

真有公民意的,真愛華教的,知道『政客是被我們利用來達到目的』的道理的,在這個時候,應該好好利用魏公公,不用白不用,馬華只有一席,我們也可以搾到盡的。他子他替你們開炮。

但是報紙報導當選總會長,留言就是一片咒。哈?

奇怪啊?要說討厭馬華馬華總會長令人厭惡的有家定,林良等,魏家祥形象雖不算好,也比他好點。不明白何火箭粉一直在追魏家祥?到出賣華社,他了歷史罪人林吉祥整街,怎就咬死魏公公不放?

穿了,就是火箭粉不能面把老畜牲上去是錯誤的事,只好找稻草人發洩經無用的馬華,越示火箭狗的懊悔。他們更加不能面對民主行動黨挾 42席齊齊鵪鶉出賣華社的事實!因為換了位置,每次魏公公指出的,就是以前火箭所罵而未能實現的。

所以火箭全上下,包括小丑丘光耀,都在消微不足道的馬華移大眾視線,希望大家看不到他能,看不到老火箭砍社』的重頭戲

令人得可怕的,是當魏家祥提出對華社有利的事情,而希盟在做相反的事情,也是罵聲一片。然,這種納稅人最大,自己的利益最重要』,那種『假假支持魏家祥來給火箭壓力』的思95%智障不有,也不可能有!

愚民喜的,是選邊站,人,打擊敵人,對領導高呼萬歲509其實就是一次群眾愚昧掛帥,在網絡搞批鬥,用謊言刺激華社民粹的大馬版文革。

哎呀,還早啦!國家都還未崩盤,火箭狗同志還需努力鬥爭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