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June 2019

同樣是華人,為何大馬華人如此柒?

港人牲了,位港人死的怒火,616 上街的港人,義無何香港民這種魚破的心?因,他看不到未

拉中華膠再次柒出國際些畜生居然取笑跌死的反中勇士。然而他們歇斯底里的癲癇底下,是中不足的氣虛。港台同胞不知道的是,人在校根本沒讀華歷史,哪怕是已改的中華歷史都有。我們讀的是馬來歷史。

浩瀚垠的中華歷史,許多大馬華人只從長輩農場網站得知一些片段故事。自小我被告知秦皇大一是必的(祖國夠大才有尊),被校老告知母是『華語』,在校不能方言,很多大馬華人不知道廣東話和福建才是中言。這無形中替後中共那種規格化的文化侵略和傳統提供了根基。

們動自己是中人,但什是中人?是?你的血有多少是人?再,什人?你自己自己的民族定都搞不清楚,你支持的不是一民族,而只是一個政權,一個挾持你的民族文化來統戰你的極權國家!

哎唷,中淋啊,煙網,以前我叫唐,叫宋,叫明,叫清,中國這名字只是近100年的事。

了那土地,不代表他就代表了那土地千年的文化!我作個驕傲的中民族,不需要同中移民共和。比如,台本身就是一民主小中這點,智商少 60 的就理解不了,所以中華膠氣敗壞,他們的自尊,建立於2200年前秦皇滅六國的時候。他們從小被父輩告知,任何切割都是不對的。

馬華人也是於口腔期的生物,只要有得『食』,就事大吉。他們會說『香港人要什?都有得食了』。所以他這裏對馬來和回教霸不敢聲張,只敢把自卑感發洩,反正他們都有得搵食了。

馬中華膠最喜歡說的是:怎以前英國時期就不反抗?英國時期,英國人把在英國那套搬過來,公屋和綜緩奠下文明社會基礎,廉政公署消除了公務員的腐敗陋習。香港人不反抗,因為英國總督聆聽民意,而且最主要的,香港人知道他們猶如獨立的小國,有自己的貨幣,自己的法律,邊界,主權,海關受英國保護。不會出現有人被綁架押回內地的野蠻劇情。

為何香港人寧願被英國人管?因為英國時期一切都離不開法治。就像馬來西亞在英殖民地時期,上大學是看成績的,而不是像現在,馬來人兩個 A 可以進本地大學,華人十個A還不一定進得到。

說穿了,就是文明。被文明統治,心甘情願。150年的英國統治,培養出一群優秀的華人。馬拉中華膠除了繼續癲癇的謾罵我是『帝國主義走狗』外就沒話說了。不知道大馬的社會蛀米蟲,即和華裔商人關係密切的馬來蘇丹們,算不算帝國主義?

希望香港人能撐過去,逼得林鄭下台,送中令被撤。香港是塊福地,不會這麼快滅亡的。大馬華人社會除了中華膠,還有許多人是支持你們的。加油。 

1 comment:

totoro said...

其实他们可能是楚国、燕国、齐国的后代,他们不为他们的祖宗复国,还为这个灭他们祖国的中国忧心,真是怪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