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April 2013

國陣玩臭大全



老实说,如果照现有的情况看,民联不可能输。前天晚上在金宝桂花村,眼尖的同行好友认出了在场的SPR人员,他们在场的职务是查看各党候选人旗帜标语有否符合标准。谈天中,他们偷偷告诉我们,前几天的巫统座谈会,不到50人出席。

大家都受这些现象鼓舞。但是我们面对的是一群已经失去判断能力,毫无羞耻心的狗娘养的。我想如果国阵还会赢,那他们赢的原因就是以下几个:

选票玩臭。我不明白为何那个画乌龟都可算数的白痴新条例出来时,没有民联人把它带上法庭。许许多多的乡下人,是不会留意国阵的格子里的一个小黑点。到时,这届大选的废票将创历史新高,比多数票还多。这是至今为止最大的杀手锏,大家要小心。

海外选票。有的朋友已经和我说,如果不能回来就不投,因为他们不信海外选票。对,海外选票应该当场开票,计算,在本国选举日前就应该揭晓海外选票的结果。现在,他们可以掉包,甚至,整袋选票弄丢了,或重新替你们画过,再放进邮包。谁知道?

赌选举盘口。这点最令人感到愤怒,还是有那么多傻骇要赌。现在国阵丢了二亿出来,只能够买国阵赢,没有盘口买国阵输。赢十输八,这样的好康,不少脑残赌徒会趋之若鹜。但是这可能就是个陷阱。你赢了,分分钟拿不到钱,因这些人会消失。反正是非法。但如你输了(即民联赢了)那他就有一亿六千万的进帐。(赢十输八,二亿的八十巴仙)

捏造假新闻,散播谣言,误导性理论。许多不懂得上网的,都可能听了进去。比如,马华就散播谣言说兵如港州议席候选人李存孝很自大的说“放只小鸟也会赢”。邓章钦也被人放过同样的谣言。马华的低级人种们已经走到了这个地步,甚至对新村人说,“两线制就是州投民联,国投国阵,”或者,“一人一票,就是两线制。”民联的人要努力做基层工作,但是时间不多了。只能说,这是个考验选民智慧的时刻,

还有就是大家所熟悉的幽灵选民。但是相对于选委会的玩臭招数,许多幽灵选民都在各州民联义工的监视之内。就是说,他们都已经大略掌握各个地区的幽灵选民有多少。但是其破坏力仍然不可忽视,尤其可能有新血补充。

因果是相连的。我们纵容国阵56年,造成今天我们醒觉后要面对这些后果。如果 不面对,只会把问题挪后,不是把问题解决。政党义工们要去新村一带游说教育村民,而不只是对他们喊换政府的口号,说得一个是一个啊。
(霹雳金宝金宝桂花村,4月27日晚)

17 comments:

zeus said...

我去參加那個PACABA,他媽的多lubang可以出千。
最離譜的是身份證,原來除了身份證,還有其他如Haji卡、和一個莫名其妙的Kad Berkuasa可以表明身份的。媽的,誰都可以拿一張不知道是什麼來的的Kad Berkuasa啦。。。還要玩的。。。

而且不管我們這些Polling Agent 或 Counting Agent 如何監督,只有選舉官不理,就奈他不和,真的是他媽的!

看facebook分享的新聞,大家都會有種這次真的成的感覺,連副首相的場都沒有人去。但反向思考,他們也知道自己大勢已去,不會坐以待斃,反而會狗急跳牆,作出最猛烈骯髒的反撲。

那天看到facebook星洲的新聞,說沙巴入侵事件已經完成調查,發現有3名反對黨領袖在後面策劃,報告已經交給總檢察署,給他們決定要不要採取行動。。。

我還是擔心,恐怕5月5日前夕,會有大戲上映。

· 康華 · said...

海外選票投了后寄回來,還要分派到各選區去,卻等到505投票日五點后才開始算,這期間作假的時間空間很大。 康華。

Biyun said...

看见PG被这样的买票,心寒啊~~

LOL said...

Biyun : 安啦, 槟城人没这么容易被收买的. 有空关注幽灵选民更好. 69年,86年,90年,08年, 有哪一次的改朝换代不是我们身先士众? 我家现在不开饭,晚晚出去吃到饱饱, 又有钱拿. 要我投国阵? 拿"凸" , 先帮我含啦!

Unknown said...

你终于上博了,知道你很忙,支持你!5月5,干淋老母。

Botak said...

猪:我最提心吊胆的,就是SPR。

康华:我不信海外选票会没事。

BIyun:放心,槟城人很厉害的。

LOL:叫老人家小心被骗。

IAMFG:等我的视频。

游荡花旗 said...

海外选票信不过,所以令伯坐飞机回去拉一笃屎!

shirley said...

一马大清早在Pulau Tikus菜市场派钱,只要给姓名和登记,超肮脏的手段。

3217 said...

我也是申請當 Polling Agent,整個投票過程漏洞死鬼多,表格死鬼多張。希望那些鬼在 ABU 的 Skuad Tahan 和群眾阻攔下會知難而退。

mengon said...

有可能會從交通方面下手,增設路障,令遠途遊子趕不及回鄉投票。

Botak said...

花旗佬:明智的选择。大谢。

Shirley:没有人骂他们?没有人赶他们走?

3217:最大的问题在于SPR。拉票口号什么到头来都没有用。

明安,我也觉得是。5月四日晚上。。。。

mengon said...

你要做好心理準備,Good Friday 前夕從新加坡到新山就用了五小時。

山城大熊 said...

我也参加了PACABA培训,之前只知道划X,原来划什么鬼符号都可以是有效的选票,只要你只划一边!波大,你在那里投票?

Unknown said...

可以出版The Complete Idiot's Guide to Election fraud 了。哈!

3217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Botak said...

明安:我飞回来。

大熊:PJ

Albert:他们臭得可以。告诉你,如果这次这么明显也换不到,就要准备革命了。

浮尘中的一粒沙 said...

给你猜中了。。